2006-12-12 02:19:40ღ 猴北鼻 ◦° 

我們的一切

今天﹋ 再度回到我們的小窩﹋ 有種很特別ㄉ心情﹋ 說ㄅ出口ㄉ感覺﹋ 

過去的我們﹋ 和現在似乎沒太大的改變﹋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 

上課時間到ㄌ﹋ 你該用功去了﹋ 心中滿滿ㄉ不捨﹋ 那又能如何﹋ 

忍著不捨的心情﹋ 嘴硬的逼你去上課﹋ 因為我ㄅ能自私的要你放棄學業﹋ 
畢竟是我鼓勵你去唸書ㄉ﹋ 所以...就算有再多的ㄅ捨﹋ 

我都只能默默的﹋ 在你轉身離開房門那瞬間﹋ 我卻掉了淚水﹋ 

ㄅ敢讓你看見﹋ 但..終究還是被你發現ㄌ﹋ 

那時的我是多麼希望你留下陪我﹋ 但..我知道我ㄅ行這麼做﹋ 

所以我選擇躲開你ㄉ視現﹋ 躲進我們的被被﹋ 

在家靜靜的等待你放學回來﹋ 我偷偷的和我們的床約會了一下﹋ 

哈哈﹋ 

回來看到你ㄉ臉臭的比臭雞蛋還臭﹋ 我就知道一定有事發生﹋ 

聽到那樣ㄉ事情﹋ 很生氣﹋ 很難過﹋ 卻ㄅ知該怎ㄇ辦﹋ 

只知道﹋ 當時的我很無助﹋ 笨到都ㄅ知道該怎ㄇ安慰你﹋ 

寶貝﹋ 對ㄅ起﹋ 我很笨﹋ 我只會用傷心ㄉ眼神直視著你﹋ 

什ㄇ話ㄝ沒多說﹋ 只能用擁抱代替一切﹋ 還記得ㄇ﹋ 

〝擁抱勝過於一切〞是我的名言﹋ ㄝ只用在你身上﹋ 

明明心中很難過的我﹋ 還故意轉移話題﹋ 我很笨對吧﹋ 

ㄅ過﹋ 我相信﹋ 你懂我ㄉ心﹋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