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4:27:49ღ 猴北鼻 ◦° 

北鼻˙對撲起˙


 OH ﹋ 大北鼻 ﹋ 對撲起 ˙˙ 都是我連累妳ㄉ ˙˙

 
 如果妳沒有來找我就撲會發孫這種事惹 ˙˙ 都是我撲豪 ˙

 
 ˙ 上次妳來找我 ˙˙ 結果皮包撲見 ˙˙ 這次又是妳辛

 
 苦工作ㄉ薪水撲見 ˙˙ 吼 ﹋ ˙˙ 我怎麼那麼笨阿 ˙


 每次都只費帶給尼煩惱 ˙˙ 對撲起對撲起對撲起對撲起 ˙

 
 ˙ 早知道費這樣 ˙˙ 就撲讓尼出門過乃惹 ˙˙ 

 
 吼 ~~~~ 









       我是笨蛋 ˙˙ 笨蛋笨蛋大笨蛋 ˙˙ 

上一篇:[ 對ㄇ ]

下一篇: 雖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