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7:46:34ღ 猴北鼻 ◦° 

﹋ don′t worry ﹏

 別怕我愛ㄉ太多 ﹋ 愛妳我很快樂 ﹋ 妳盡管放心接受 ﹋

 這樣溫柔ㄉ我 ﹋ 我ㄆ怕任何結束 ﹋ 只想珍惜這一刻 ﹋

 就算是有天妳突然想走 ﹋ 妳並ㄆ用擔心太多 ﹋ 

 只怕妳ㄆ夠了解我 ﹋ 只要記住無愛ㄆ癡 ﹋ 無愛ㄆ狂就夠 ﹋

 愛從來ㄆ怕付出太多 ﹋ 也從來ㄆ曾保留 ﹋

 為ㄌ妳我什麼都肯做 ﹋

 看著妳是種享受 ﹋ 擁有妳更是感動 ﹋

 放一顆心 ﹋ 留在妳ㄉ身邊 ﹋ 

 每次離ㄑ ﹋ 陪妳入眠 ﹋

 妳千萬記住有我在妳耳邊 ﹋ 說著愛妳 ﹋

 別怕我愛ㄉ太多 ﹋ 愛妳是我ㄉ快樂 ﹋

 妳要乖乖的 ﹋ 等著我 ﹋ 等著我回來 ﹋ 。。











           好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