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4:57:35紫熊ㄦ**

又一個情天霹靂

   目前的我很可憐。。。


   身處在一個充滿原住民的網咖裡


   誰來救我離開這裡,


   真想回家玩我可愛的電腦


   只可惜有家歸不得 


   由於我家太會玩電腦惹


   玩到網路的數據機插頭稍壞惹


   所以正在休息中他中。


   不知晚上玩不玩的到 不然我真的會瘋掉


   而且這裡網咖是沒裝冷氣是唄,


   熱死人惹 去你媽的!又逼我罵髒話 >口<


   而且如果被盜帳號怎ㄇ半 哈哈


   算惹~在忍耐個2小時


   祝今晚順利! 阿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極地長征

下一篇:天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