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4:40:57紫熊ㄦ**

如如,生ㄖ快樂


   


昨天是阿婆【如如】的生ㄖ!


   早上8點多先陪他去監理站考駕照


   後來報完名考完試。。。


   竟然沒有過,呵呵呵呵!


   誰叫他ㄍㄟ鰲 不看書厚 西西


   後來先回我家之後跑去騷擾【酸梅妹】


   把他挖起來。。。


   後來去外面亂逛之後,發現飛揚還沒開


   所以我們就亂逛等人來


   起先先去載奉益,後來等碧雲


   後來在去飛揚後已經開門惹


   不過上去後又等惹快20分鐘


   因為在整理包廂 進去之後


   就開始唱歌 


   昨天唱的第一首歌由我來【蒐摟】 愛的出體驗


   後來慢慢的百八,阿德,美惠,美惠他朋友都來惹


   後來唱到1點多兩位李小姐也來惹


   後來百八與阿德因為太無聊先走惹


   美惠因為要上班所以就與他朋友先走


   酸梅妹也是3點要上班也先走


   2位李小姐也先走


   最後剩我~碧雲~如如~奉益


   我們4個就相約去拍大頭貼!


   起先我先跟如如拍2次 後來跟碧雲他ㄇ一起拍3次


   最後我又跟奉益拍依次 好久惹 呵呵


   拍完之後去巴洛可可喝一背飲料閒聊之後就各自回家


   那位老雜某廖宛如晚上還要跟他的小涵涵共處2人時光


   呵呵 沒辦法 誰叫他ㄉ小涵涵20號要去為國爭光惹


   當然要好好獨處一下 啊哈哈哈哈。


   好辣~~就還是住你快樂唄!





     心愛的小如如。。。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