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7 19:44:36` 布丁=D*

‵-,,[ 捨不得 ];:°

 
 
 
 曉羚﹎
 
   為什麼 ??
   為什麼 ??
   這麼的突然呢 ..
   
   不是說好要一起上高關懷 ?
   說好要一起畢業阿 ?
   
   怎麼 ..
   局勢改變了 。
 
   我們不但不能一起畢業 ,
   也不能一起上高關懷 ﹡
   
   妳離開樹林 ..
   那我跟、伊凡、小白、熊熊 ,
   就沒有人照顧了 ...。
   我們還需要妳的照顧ˊ  ˋ
 
   可不可以不要走 ?
   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
   可不可以有權利選擇 ?
  
   聽到這件事情 ..,
   我不知道我要傻笑還是哭泣 ?!
   因為真的太突然了 *
   
   為什麼老天要這麼捉弄我們 ?
   為什麼老天要把我們給拆散 ?
   
   曉羚 ~
   要走 ,
   請妳要記得我 _
   請妳要記的女人悶 *
   請妳別忘記我們這群蠢女人 !
   請不要忘記 。
   把我們的回憶也帶走扒 ±
   不要忘記我齁 ﹡
   
   我愛妳:)
   有控我們會到新店看看妳,
   要保持聯絡噢_
   
   
 
    
   捨不的‥
   我家的女人。
   曉羚_
 
 
 
 
 
 
   該走得人是我扒﹡
   該離開的是我扒﹡
   
   不是曉羚菈ˋ ˊ
   
   是我該離開__
   不是曉羚走__
   
   
   離開的人應該是我
   不應該是曉羚離開
   
   
   
   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