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6:14:50允娜

【公告】可能離開

OK

我好像會停止這裡的活動

畢竟棒堂畢業很久了

然後我現在又

偏向韓國去

所以這裡就沒有那麼活躍看過我報台的就知道

應該說

是不愛了吧?

淡了

沒有原始的那股衝勁和喜歡

相信也有一些人自從他們畢業後對他們的愛會漸漸淡去

不是不好

而是說

回到一開始的沒有感覺

起初是因為他們對節目的努力

很佩服才會很喜歡他們

但是現在螢幕鏡頭少之又少

甚至看他們也只從電視或簽唱會

說真的

淡了愛

要打文也很難

或許應該說

已經不是那麼想花時間在上面

畢竟已經高中了

而且這裡是國三開的台

國三給了我ㄧ段不好的回憶

依照我的個性會ㄧ次把關於那時候的ㄧ切抹掉

不管是甚麼都 ㄧ樣

在說

我想時間也不應該繼續圍繞在一件對未來沒有甚麼幫助的事情上

是吧

我想我會支持他們

但是不會繼續這裡吧

也就是說

很有可能隨時會廢台就是了

 

果凍 2009-02-20 18:15:48

唉唉唉好ㄅ一切隨你意ㄅ~我也會跟棒棒堂say掰掰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