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22:19:20允娜

【敖傑】我的家庭甜蜜又刺激

【小橘子日記】

一月十七日 天氣:太陽公公好熱情

雖然這是日記
可是我希望我的日記可以知道我的生活

這是我家

別人都有爸爸媽媽加上兄弟姐妹
我也不例外

看上去
清一色都是男生

我的馬麻沒有胸部
可是他有迷死人的身材還有笑容
把把拔迷的團團轉
如果叫他馬麻
馬麻只會輕輕打我的頭,可是如果是把拔叫就會被踹到外面去

這是我的美麗馬麻─小傑

我的把拔他很自戀
老愛黏在馬麻身邊,然後被踹的希哩嘩啦還是學不會不要亂摸的道理
最常聽到馬麻這樣罵把拔了
「莊敖犬你再亂摸我就給你禁慾一年!!!!」
不過頂多過幾天馬麻就會破功跑去找把拔
所以把拔雖然難受卻也不在意因為馬麻說的不可能
葛格說,把拔是為了吃馬麻豆腐而出生在世上的變態
我應該要認同葛格的話

這就是我的變態把拔─敖犬

再來是我的大哥
馬麻說他一定是遺傳到把拔
擁有一雙勾死人不償命的桃花眼
還有油腔滑調的甜言蜜語
外面招了一堆蝴蝶常惹的阿本姐姐抓他去撞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哥就是和把拔一樣有辦法安撫自己的老婆還騙上床
他也很粗心
常常一開始就是忘了關門
導致把拔看到也會想抓馬麻去房間
然後我小小的心靈受創還要乖乖把門給關好

我的色狼粗心大哥─小煜

然後是我的大嫂
他很疼我,把我當作他的小孩,只是大哥和二哥都不准我跟大嫂一起睡
真是討厭
大嫂是大哥的致命武器
舉例來說,有一次大嫂忘記拿衣服穿著浴袍敞開胸襟跑出來拿的時候
碰巧被大哥看到
後來我們家的衛生紙在一夕之間就全消失了
全都被轉成長條狀塞在大哥鼻孔裡,而且還止不了欸!!
大哥還被馬麻罵了一頓說太浪費
那天晚上我耳朵差點沒炸開
因為大哥和大嫂的房間就在我隔壁
如果他是我姐姐就一定是遺傳到馬麻的性感了

這是我的性感大嫂─阿本

最後是我的二哥
比起把拔馬麻
我最愛的就是二哥了,二哥都會和大哥吵架
內容好像都是關於我跟大嫂
大哥都會說
「不要一直讓他來當我跟阿本的電燈泡啦!你知道我我沒阿本很難受嗎?」
我也只是偷偷躲在大嫂和大哥的被子裡面
等大哥回來的時候就冒出頭霸佔大嫂要跟他睡而已阿!
誰叫馬麻每天晚上都被把拔搶走了嘛!我是個需要愛護的孩子啊!

二哥也會跟大哥說
「你家阿本每天晚上都抱著橙橙睡,你以為我比較好過嗎?」
我知道二哥很愛我,可是每次他都會偷偷親我然後隔天我就會腰痛到不行
我也很愛葛格,為了不要讓他太累,所以我才會偷偷跑去跟大嫂睡
這是為了葛格的健康著想,有時候我也會偷偷溜回去找他要一個親親再睡覺
通常我只要被葛格親到就再也離不開他的被窩了
我是不是又害葛格累了一晚呢?

這就是我家
甜蜜又充滿了危機跟刺激

一月十七日晚上十點

剛剛大嫂又穿著浴袍出來了,老是忘記拿衣服
我又不能睡了
我真是苦命的可愛小橘子

完畢

上一篇:【敖傑】愛太痛

果凍 2009-01-23 11:40:02

阿阿阿這篇真是太口愛了嘎!>ˇ<
害人家鼻血噴滿地(因為橘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喔我愛這一篇!(拇指)

版主回應
哈哈對阿

我很喜歡天真又無知的橘子<笑>
2009-01-23 14:2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