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5:16:53允娜

5.2元素學園

此為狗狗無名照片

*
不在乎、那偽造的契約。
不在乎、那騙人的婚約。
不在乎、我曾經是你假的未婚妻。

我只知道,你對我的那份愛...。

是真的。

*
「我要去看敖犬。」

貓咪說,他微笑。
曾為狗狗流淚的貓咪,甜甜的笑了。

抹去眼角為你流下的淚、揉揉為你流淚而紅腫的眼睛。
狗狗、狗狗...。
貓咪要去找你了。

*
女孩每天都來,靜靜的坐在一旁,水靈靈大眼凝視著床上沉睡的人。
貓咪每天都來,他沒有靜靜坐在一旁,而是忙著告訴狗狗他今天發生的事情。
然後一直告訴他

『我們打過勾勾了』

女孩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出現,沒有讓小傑離開,反而是讓他更加想待在敖犬身邊。
一個被騙的傻瓜、一個為假契約流淚的笨蛋。
為什麼...還要這樣在乎敖犬?

「請問...你為什麼還要這麼照顧敖犬?你...不是被騙了嗎?」
一天,女孩問了,歪著腦袋,模樣很可愛。

「因為我們打過勾勾了。」

貓咪給她一個微笑,又低下頭看狗狗,繼續著他還沒說完的日記,小傑望著敖犬的時候,女孩看見了他幸福的笑容...。

「你愛他嗎...?」猛然,女孩站起身,望著病床對面的小傑問。

「...。」抬起頭,對著她的眼,這個問題...他沒有想過。
只是知道...他們打了勾勾、然後他很在乎這一切...。

「我想你是愛他的...對吧?」牽起一絲笑,很漂亮。

「也許是吧...但他是妳的...不是嗎?」敖犬的簡訊、他的心意,小傑全都知道,但是契約是個事實...是改變不了的,對吧?瞬間落寞的神情,女孩看到了。

「我想...。」包包裡,女孩拿出一個信封。

遞出信封,她笑了笑,小傑不解的接過那白色紙袋,又看向女孩。

「我不要當拆散公主和王子的壞人。」

「妳...。」站起身,小傑眼睛瞪的老大,手上白色信封抓的緊緊的。

「自從你到醫院守在他身邊那天起、我就偷偷解掉了我們的婚約,其實那個婚約條件...只要一方提出就可以解除。」女孩揚起笑容,有點好笑的看著瞪大眼的貓咪。

「可是...敖犬說那是不能解除的啊!」

「忘啦?他騙你那麼多了這還不能騙?」有些無奈的勾起微笑,還真有點搞不懂小傑這小孩怎麼這麼天真。

「我...。」一隻手指,輕輕抵住微啓的唇。

「噓...我走了...不然等敖犬醒來我又要解釋一遍了。」拿起包包,轉身走向門口。

「要代替我、好好照顧敖犬噢ˇ」回過頭,女孩給貓咪一個溫柔的笑容,然後關上門...沒了聲音。

那天後...女孩再也沒有來過醫院,白色信封靜靜躺在病床旁的櫃子上,聽著貓咪對狗狗說的日記。

*
一個禮拜了、女孩沒來的第二天,白色信封聽了兩天的日記,夜已深,明天是星期六,貓咪決定在醫院過夜。

「狗狗...你睡一個星期了...快點起來好不好?」捏捏那張俊臉,有些擔心,可是醫生又說沒關係...貓咪趴在床邊,仔細端詳著那張臉。

「你都不起來...貓咪很無聊...。」喃喃說,敖犬依然閉著眼。

沉穩的呼吸聲,彷彿告訴小傑他沒事,睡意萌生,伴著他入夢。

夢裡,他看到了一隻白色的狗狗和喵咪...。
笑的好開心。

*
早晨,陽光透入醫院裡的窗戶,灑在白色被單上,增了點溫暖。

「唔...。」醒了,貓咪眨眨眼,望著狗狗還熟睡的臉。

「討厭...你再不醒我咬你噢...。」捏了一下那張臉,小傑沒好氣的說,起身走向洗手間,打算讓自己清醒一點。

貓咪沒有發現...狗狗的嘴角揚起弧度,誰叫你轉過頭了...。

「好舒服ˇ死敖犬...還不醒。」洗完臉,對著鏡子喃喃說,雖然他計畫著等一下要怎麼捏敖犬...。

步出洗手間,病床上卻空了...。

「敖犬勒?怎麼會這樣?難道他醒了嗎?還是被送走了?」心急的衝向病床,上面還殘留著體溫,貓咪嚇著了。

「怎麼會這樣?敖犬勒...?到底在哪裡?」小傑看著病床,沒有人出入這裡阿!眼眶泛了點紅,微微的哭腔喊著敖犬。

「傻瓜...你只會找那邊嗎?」

病床另一邊站起一個人,拄著柺杖,聲音好熟悉、好溫柔...。

敖犬!?

「嚇到了噢...貓咪傑?」好久沒有人這樣叫了...不過才幾天...怎麼好像過了很久很久...。

貓咪沒有回話,只是坐上椅子,低著頭,啜泣?

「欸欸...貓咪傑你怎麼了?幹麻哭?」有些吃力地爬回病床,敖犬不解的望著小傑,輕輕戳著他。

「你很討厭...討厭死了...。」紅紅的眼眶落下淚,貓咪不理會一直戳他的狗狗,只是一直嚷著他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

「貓咪傑...我...!?」

「莊狗狗很討厭啦...嗚嗚...臭笨狗。」

小小頭顱靠在肩上,小傑緊緊抱住床上那傻傻的笨蛋,心疼的啜泣聲沒有停過,淚水沾濕了肩上那一小塊布。

莊狗狗...我好久沒叫了...雖然我剛剛是叫你死敖犬。
臭笨狗和與死敖犬...我比較喜歡叫莊狗狗...因為那是專屬我的暱稱。

「貓咪傑你幹麻一直哭嘛...你這樣我也想哭...。」抱著稍嫌瘦了點的身軀,敖犬除了不知所措還是不知所措...他沒看過這樣的小傑。

「不要吵啦...嗚嗚...。」輕捶一下敖犬的背,貓咪不管他繼續哭,哭聲讓狗狗好心疼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辦...他好像看不到貓咪的心了!?

許久,貓咪才吸吸鼻子,坐回椅子上,用他紅紅的眼睛瞪著狗狗。
當然,狗狗不知道他到底犯了甚麼滔天大罪...真的假的?

「...小傑...。」敖犬怯怯開口,剛剛明明還抱著他大哭了貓咪為什麼現在又瞪的讓他快嚇死?

「我不要跟你講話啦...。」轉過身,小傑帶著哭腔說,這隻笨狗讓他那麼擔心...早上還要讓他嚇個半死。

「可是...你還說你很愛狗狗...。」 

背對他的人明顯一震,慢慢回過頭,仍用紅紅的眼睛望著他,充滿訝異的眼光。

「我哪有說...。」不對吧?這不是重點。

「這兩天晚上有人一直說夢話...說不停噢...。」聳聳肩,敖犬笑了笑,好像還不知道他說了什麼...!?

「意思是你兩天前就醒了...?」貓咪轉過身,似瞪非瞪的...。讓敖犬抖了一下。

「啊...啊完蛋了...。」

「所以你根本就騙了我兩天對吧?」逼近病床上的狗狗,也不管他腳上裹著石膏難移動,這樣似乎還幫了他一個大忙呢ˇ

「我...。」

「契約的事情你也聽到了?」距離不到幾公分,狗狗堵到牆壁,貓咪爬上了病床,眼睛緊緊地盯著那雙充滿驚恐的眼。

「唔恩...對...。」膽怯的點點頭,敖犬嚇著了,不只哭到泣不成聲的小傑、這樣嚇死人的小傑他也沒看過。

「幹麻嚇我嘛...。」

貓咪突然退開,坐在床上,暖暖的淚又落下,當然,狗狗又是茫然。

「貓咪傑...。」伸手,想碰觸那顫抖的肩,敖犬看了好心疼。

「你知道我多擔心你嗎...?」擦擦淚,小臉上佈滿淚痕。

「對不起...。」

一把將小傑攬入懷裡,好溫暖...。
這是他第一次擁著貓咪、第一次讓貓咪為他擔心...。
更是第一次...看不見貓咪的心。

「貓咪傑...你什麼時候練到讓我看不到你的心?」

「我哪有練什麼...。」從狗狗懷裡抬起頭,貓咪歪著頭說。

「不然...我怎麼只看到一層霧...?」

貓咪沒有回話,只是傻傻的望著他,牽起一絲笑。

「我們...可不可以再簽一次契約...?」狗狗揚起嘴角,溫柔的笑容,不知道多久沒有看到了...。

輕輕貼上那唇瓣,輕柔如羽毛撫過一般。

溫柔而真實的契約、貓咪甜甜的笑了。
一個最漂亮的微笑。

貓咪和狗狗不知道...。
狗狗何時開始看不到那顆心...。

並不是看不到,而是被貓咪對狗狗濃到散不開的愛給遮掉了。





END


*
奶奶的QAQ
我好想打我自己
打了好幾天還沒打完
打到後面覺得超沒耐心的囧

下次不要去學校回來後打<踹>
不好的請包容QAQ
呆晨 2008-08-28 22:13:54

我剛剛還把前面九集調出來看xDDD

貓咪傑震撼我了,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嘎。
啊月大姐的敖傑也是這種甜蜜fu(心)

貓咪傑和莊敖狗,我今天晚上又要做春夢了(喂)

版主回應
辛苦你了<笑>
是說打的不好請包容<默>

對阿對阿XDDD
不知道為什麼傑兒就是一隻貓的形象<大心>
沒有啦XDDDD其實我比較喜歡打黑文囧

啊現在是夏天...<踹>
2008-08-29 21:55:21
果凍 2008-08-28 11:49:12

位啥你打到想自殺阿~??

版主回應
因為沒靈感又沒耐心囧 2008-08-28 21:43:55
果凍 2008-08-27 11:59:42

月越~我來ㄌ~終於完結ㄌ阿~最後ㄉ結局真是太田ㄌ拉~月月米這篇文太讚ㄌ拉~^ˇ^

版主回應
哈哈我看到你來了=ˇ=

對啊他終於結束了<笑>

謝謝你喜歡她QAQ
是說我打到很想自殺<踹>
2008-08-27 14: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