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0:10:03允娜

童話

狗狗無名照片

*
我們可不可以...。
當它是一個夢?

多麼期待我睜開眼的瞬間
我們不會離別?

公主和騎士...。
不是永遠都要在一起的嗎?

兩年了,我們之間因為相處而有了羈絆。
然後化成你我之間的依賴...。

我不想放手、我也不想離開。
童話裡...公主都過著幸福的日子...。
還是...我沒有資格...?

*
「我們要畢業了...對吧?」

休息室裡,瀰漫著沉悶的氣息,沒有往常的打鬧、揶揄,而是低頭沉默,為了節目卻要撐起面具般的笑容...。

「不管在那...我們都還是一家人。」敖犬摟過小傑,對底迪們說,誰都聽的出來,這不是他們平常熟悉的莊濠全-棒棒堂班長。

范范姊說,模范棒棒堂是一個大家庭。
ANDY哥說,模范棒棒堂是一個家庭。

可是...家人不是永遠的嗎?
不是要一起扶持彼此嗎?

「有人...看到阿本嗎?」小煜突然開門,問道。尋不著,從騎士身邊溜走的公主。

看著休息室裡的底迪,無奈聳肩。
公主沒有在裡面...那麼...公主會到哪裡?
是不是去尋找夢醒的方法?比誰都脆弱的公主,也比誰都迫切希望夢醒...。

*
「童話裡...大家都是過著幸福的生活...。」埋首兩膝,樓梯間傳來啜泣聲,公主讓淚放肆地滴下。

為什麼要離別?為什麼不能像童話一樣?
還是說童話是騙人的?
其實大家沒有過著幸福的日子嗎?

「不要哭。」

無聲走近阿本,將他納入懷裡,小煜緊緊摟著那有些驚嚇的公主,不要哭...公主如果哭了就不漂亮了。

「小煜...。」輕輕靠在胸膛上,淡淡菸味,公主習慣了那味道、習慣他胸膛上的溫度、習慣那雙溫柔的臂膀。

「公主如果哭了...就不漂亮了。」輕聲說,小煜牽起一絲笑,低頭看著阿本。

「我問你...童話是不是騙人的...?」抬起頭,公主淚眼汪汪望著騎士。

「你不相信童話嗎?」

「那為什麼...公主沒有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還要分開...。」哽咽,公主的淚落到騎士衣服上,公主不是應該要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我跟你說...我剛剛去找哆啦A夢...。」小煜突然放開阿本,站了起來。

「你說甚麼...?」

「我坐了時光機到未來,看到有一個人當上了棒棒堂的馬麻...然後...。」

「小煜...你到底...!?」

突如其來的吻,緊緊貼著那唇辦,許久。

「被我這樣。」離開眷戀的唇,小煜揚起笑容,看著仍瞪大著眼的阿本。

「你幹麻...。」紅雲悄悄浮現,公主臉上的淚痕被染成淡淡粉紅。

「笨蛋...我們才不會分開、也不會和大家分開...因為我們是一家人...。」擁著那人兒,耳邊輕聲說,帶著笑意的語氣。

「...。」

我們不會分開、不會離別,即使見不著彼此,也還是一家人...不是嗎?
公主不也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我們怎麼可以...破壞童話的結局?」



*
噢我真的不想離開小棒QAQ
整個好希望他只是謠言..........<默>

噢這篇的連貫也許有人會覺得怪怪的
沒錯它是怪怪的QAQ
因為我不捨小棒所以心情不是很好QAQ
★小天★ 2008-08-20 12:50:46

好討厭喔
棒棒堂底迪們要畢業了
換另一批我一定看不習慣
因為沒有狗狗.傑兒和煜哥還有阿緯

版主回應
唉...
沒辦法啊
套句傑兒說的= =
"孩子長大了"

下一批我想不會那麼紅了吧= =
因為我會選擇不看<踹>
2008-08-20 21:55:04
某鈺 2008-08-19 22:31:57

唉唉
這也是我們改變不了的事實

版主回應
恩...

唉...我討厭現實QAQ
2008-08-20 11:21:08
土撥鼠 2008-08-19 14:47:53

我怎麼覺得...你前一篇讓我毛毛的.....
我這ㄍ人很怕鬼ㄟ~~
之前棒棒堂那集讓我超級毛的~
你這次又出了那篇很討厭ㄟ

-------------以上是前一篇的-----------------

這篇不錯,但是我覺得沒有生日的感覺......
還有我竟然不是第一個留言的!!!
果凍跟我搶~嗚~
月月姊欺負我啦!←耍任性屁ㄚ

頭上出現莫名的包子→反正就是好!加油!

版主回應
上一篇?
噢我被鬼壓床那篇啊...
不會啦反正壓過就沒事了= =

是說那篇黑文嗎?
對不起<跪>只是我喜歡打那種而已<踹>

生日的感覺...
是說我太晚打給你了還是文沒有生日的感覺?
文的話...因為你沒有說你要哪種的阿<默>
所以就打了一篇給你囉...<乾笑>

沒辦法你太晚來了嘛ˇ<笑>
我我我哪有欺負你?
我為人正直又有氣質<屁>

此包非彼包啊= =<踹>
2008-08-19 15: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