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2:21:26允娜

5.2元素學園

此為狗狗無名照片

*
沒有婚約,我該高興的。
沒有束縛,我該高興的。
那是一場夢,我該高興的。
沒有你...我該高興的。

但為什麼...我卻又這樣不爭氣地眷戀...?

*
『敖犬出事了。』

不祥貫穿耳膜,重重敲擊著大腦運作,手機掉落的聲音頓時打破凍結的時間。

敖犬出事了...。

*
今晚不一樣,天空落下大雨,斗大雨滴打在小傑臉上,摻雜著鹹鹹的淚滴,雷聲震著貓咪耳膜,但彷彿...只聽得見心的聲音...。

敖犬、等我...不管你出了什麼事...。

我們打過勾勾了...打過勾勾了噢...。

「阿本!你們在哪?」醫院的自動門開啟,濃濃藥水味撲鼻而來,小傑急著大喊,尋不著那應該在眼裡的焦急身影。

「小傑!這裡!快來!」身後一隻手,一把抓住他,阿本拖著小傑就往醫院裡面跑,方向是哪裡...手術室。

「手術室...!?」看著越來越近的手術室,貓咪心更慌了...拜託...只是要經過而已...。

終於停下腳步,不是經過,而是停在門口,手術室的不鏽鋼大門對他襲來一陣寒意。

「敖犬他...。」

「妳...。」打斷阿本的話,其他三人身後站著一個女孩...。

那天那個如陶瓷娃娃般的女孩...。

「我是...敖犬的未婚妻...。」

話一出,四人並沒有感到特別訝異,兩個小時前都從敖犬那裡得知,幾百通的電話裡也掺著幾通四人打的。

貓咪轉過身,靜靜的...他不是敖犬的未婚妻...忘了嗎?
既然不是...那麼一切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你要去哪!?」小煜站到小傑身後,低聲說。

「敖犬他...怎麼了不關我的事...。」語畢,小傑扭過頭,面無表情地牽起一絲冷笑...還有一點點的...落寞。

「為什麼不關你的事!?」一把抓住那細瘦手腕,小煜的語氣透著些憤慨。

「我又不是他的未婚妻!是她啊!那關我什麼事!?」

「你鬧夠了沒有!?廖俊傑!」

大吼,小傑被迫面對著小煜,清脆聲響,在寧靜夜晚的醫院顯得格外大聲。

「你幹什麼!?」撫著一邊臉頰,火燙伴隨著刺痛,向小傑左臉侵襲。

「小煜!」威廉趕緊上前拉開兩人,阻止自家情人,小煜卻像失了理智一般,死命地掙扎。

「你到底知不知道敖犬他對你付出了多少!?你知道嗎!?」

「小煜!安靜點!」緊緊擁住掙扎的人兒,威廉拍拍他的背,對阿本使了個眼色。

「這個...拿去。」

一支手機,染著乾掉的褐色血印,上面有著些許指紋...似曾相似。

「這...不是敖犬的手機嗎!?」小傑抬起頭,訝異的望著阿本。

「看看寄件夾...。」

【收件人─貓咪傑】

『貓咪傑,你生氣了嗎?
對不起,我不該騙你...。
如果你不接手機...那我想用簡訊你會看吧?

契約書是假的,她才是我的未婚妻。
但我喜歡的是你...你知道嗎?

狗狗想要跟你說...一起出去玩那天真的很快樂...。
和你一起回家、一起上課的時候也都是狗狗最開心的時候。

貓咪...如果你看完了...。
可不可以原諒我...。

狗狗只是想跟貓咪在一起而已...。』

「...。」低頭不語,玻璃珠滾落淚水,手機銀幕上的血跡被淚水抹掉,無聲低落地板...。

「看看你的手機吧...小傑...。」阿本淡淡說,一片寧靜,剩下手機操作時的鍵盤聲音。

【寄件人─莊狗狗】

一則簡訊顯示在銀幕上,一樣的內容...冷冷地映入眼底。

「敖犬12點10分昏迷後送入手術室...你的簡訊...是幾點寄到...。」小煜指了指小傑手上的手機。

「12點...9分...。」小傑抹掉臉上的淚,12點9分...敖犬撐著身體,他沒有告訴自己出了車禍、沒有告訴自己躺在醫院...只告訴他狗狗想和貓咪在一起...狗狗...他不想讓貓咪擔心。

「你知道...敖犬有多在乎你嗎...。」

「對不起...如果我沒有丟下你...沒有丟下你...。」早已泣不成聲,阿本輕輕擁住貓咪,輕拍著、那因哭泣而顫抖的身軀。

敖犬...如果這是一場夢,可不可以讓我醒過來...?
等我醒過來、你可不可以就像以前...站在我床邊看著我的臉?
然後問我...貓咪傑醒了沒...。

如果在手術室裡的你、只是一個幻影...那則噩耗、只是我的幻聽...。
一切都只是一場夢...。
就讓我醒過來好嗎?
我想要你再叫我貓咪...再讓我依賴你的溫柔...。
我不要契約、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只要你的笑容和...愛我的那個狗狗...。

時間流逝、兩個小時彷彿凍結的空氣,在手術室的門打開後被打破靜穆。

「怎麼樣了?」護士們推著病床往病房去,只剩醫生慢慢的走出手術室,阿本看向醫生,心急的問。

「左腳骨折、輕微傷到腦部,有可能會昏迷幾天,但沒甚麼關係,其他並沒有大礙。」微笑點點頭,離開人群,阿本鬆了口氣。

「小傑,沒事了...。」拍拍縮著身子的孩子,阿本蹲下身,手指抹去人兒眼角的淚,揚起笑容。

「恩...。」一旁的女孩已經離開、看敖犬了吧...他不在乎...因為狗狗和貓咪打了勾勾...。

「那...你現在要幹麻?」阿本說,揉揉小傑的髮絲,好像媽媽一般看著他。

「我要去看敖犬。」

勾起微笑,貓咪笑了。
狗狗、狗狗...貓咪要去找你了噢...。





TBC

*
斷在這裡...應該不會要殺人了吧?
我很努力的把他斷了QAQ
不然會變的很長很長很長...<踹>
然後希望大家會喜歡啦ˇ<燦笑>
果凍 2008-08-15 14:20:11

咦咦 事ㄇ 可是我已經有發ㄌ4篇文而且有2ㄍ人留言說耶

版主回應
好吧我在試試看囉ˇ

不過我真的找不到QAQ
2008-08-15 21:13:44
☆~星空~☆ 2008-08-14 09:33:10

好家在捏~ ~
幸好敖犬沒死....
要不然我也要哭死了! !(太入文)
那ㄍ女ㄉ是跑出來亂的喔? ? = =+
我恨"她"....(開玩笑的)

版主回應
死了就不用繼續打了=ˇ=

那個女的...
應該還會在出來啦哈哈...<心虛屁!?>

通常沒有人會喜歡第三者的...孩子...
2008-08-14 10:53:24
果凍 2008-08-14 07:55:35

哈囉哈囉~月月~我來ㄌ~ 來~抱一個(踹)
你這一篇打ㄉ真ㄅ錯ㄋ~只是你ˇ沒有來我的部落格 我好難過喔嗚嗚(落寞)
總而言之 月月 你這篇打ㄉ很成功耶 希望貓咪和狗狗遠在一起~

版主回應
謝謝=ˇ=

哪有阿!!!!!我有去!!!!
可是找不到你的!
說你的部落格尚未建立欸我說...

啊他還沒有END噢.........
2008-08-14 10:5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