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3:07:31允娜

5.2元素學園

此為狗狗無名照片ˇ照片與本文無關只是想放...
【甚麼蜜蜂頭】←狗狗的標題...

*
或許、或許...

我可以試著找出那道牆...

他隱形的門把。

*
「下禮拜六ˇ」

是你說的,下禮拜六是訂下契約的日子,你說要慶祝。

我答應了,是因為冰淇淋...還是那個莫名奇妙的感覺...。

*
「小傑~小傑快點啦ˇ」

某處民宅下方,一早就停著數十輛的黑色轎車,唯一一輛銀色轎車探出個人頭,對著上方大喊。

「敖犬!吵死了啦!你知不知道很丟臉欸!」衝下樓梯,怒氣沖沖地關上大門,身穿白色貓耳帽T的小傑罵著。

「小傑...你好可愛噢ˇˇˇ」跳下車,敖犬打量著這個頭低到不能再低的孩子...。

「臭敖犬!你叫我穿這什麼鬼衣服啦!」不滿頭上兩隻貓耳朵,整個丟臉到死了他...。

「很可愛嘛ˇ你看我的是狗耳朵ˇ這是情侶裝唷ˇ」戴上帽子,白色的狗耳朵垂在頭旁邊,敖犬捏了捏小傑頭上的貓耳朵,很滿意這兩件訂做的衣服。

「唉唷不要玩啦!快點上車...丟臉死了!」拍掉那雙一直在玩貓耳朵的手,拖著敖犬就跳上車,深怕別人會撞見他這付...鬼樣。

「好啦好啦ˇ那我們去遊樂園吧ˇ貓咪傑ˇ」不知死活。

「不准那樣叫我!莊死狗!」半斤八兩...。

*
「吶...貓咪傑...你太會睡了吧?」

隱約傳來調侃自己的聲音,小傑皺了皺漂亮的眉。

「我才沒有...莊笨狗...。」揉揉眼,車子似乎是到了目的地,睜開眼看到的不是窗外...而是垂著狗耳朵俯瞰自己的敖犬。

「哇阿!!!!!!!你、我怎麼會這樣!?」急忙跳起身,雙頰的紅雲已清晰可見。

「你上車就說要睡一下...然後你睡相有夠差的...就躺到我大腿上了...。」一臉無辜...這個絕對絕對不是裝出來的噢...。

「對、對不起...。」媽阿他廖小傑第一次害羞成這樣...。

「沒關係啦ˇ我很高興唷ˇˇˇ」這就叫本性嗎?撲上小傑,敖犬往那紅通通的臉蛋蹭阿蹭的。

「莊敖犬!!!!!」

*
丟臉丟臉丟臉死了...。一隻狗牽著一隻貓,大搖大擺的在遊樂園裡亂竄,後面還跟著一堆嚇死人的黑衣人...。

但...我好像對牽手不是那麼反感...只是狗牽著貓真的很怪...。

「小傑小傑ˇ你想玩甚麼?」敖犬笑著,好天真的笑容...自從敖犬轉來後,他是第一次看到有著孩童影子的敖犬。

「恩...雲霄飛車吧ˇ」看了看四周,眾人的尖叫聲吸引著貓咪的目光,小傑甜甜說。

「可是...可是我有懼高症...。」臉瞬間垮了下來,敖犬望著那曲折的軌道,尖叫聲隨之起伏,讓他對那設施是敬而遠之。

「可是、可是我想玩...好不好?」兩個禮拜時間似乎是讓他摸透了敖犬...小傑撒嬌的問,甜膩的嗓音好像是他的罩門吧...?

「好、好吧...但一次就好?好不好?」為了貓咪,狗狗犧牲奉獻...但死一次就好...對吧?

「當然阿ˇ我們還有其他更”好玩”的呢ˇ」這次換他牽敖犬了...雖然有一點拖的成分在裡面。

*
「接、接下來...你你你你還要玩、玩甚麼?」面色蒼白的走出設施,敖犬勉強撐起微笑。

「恩...換那個好了ˇ」指著烏漆嘛黑的地方,小傑轉過頭對敖犬揚起詭異的嘴角。

烏漆嘛黑的正解─蠟像鬼屋。

「一、一定要嗎...?」狗狗似乎已經為貓咪折掉一半的壽命了。

「不行嗎...?」垂下頭,微微閃著淚光的大眼望著敖犬。

「可以、可以!只要是小傑想去的都可以ˇ」壽命好像又要再折一半了吧...。

「那走吧ˇ」雖然狗牽貓有點怪...但你有看過貓拖狗嗎?

*
聽說狗狗最怕黑了...很怕很怕...。

可是狗狗又很聽貓咪的話...很乖很乖...唷。

「開始了嗎?要開始了嗎?」坐上鬼屋的車子,東張西望的,貓咪臉上的笑容好期待。

「一定要開始嗎...?」敖犬嘀咕,緊緊握著貓咪的手,其實他很希望故障了...。

「開始了!開始了!」

一節節的車廂駛入黑暗,最後一絲的燈光被黑暗吞沒,也就是說敖犬已經沒有退路...陪著他們的只有綠色和紅色的詭異燈光,但那通常都能把敖犬嚇個半死。

「...!?敖犬你幹麻抱我!?」眾人尖叫中有個人突然安靜,望著緊抱他不放的人。

「我、我怕你會怕...。」乾笑,敖犬又把頭埋進貓咪的肩膀上。

「你少來...你明明就看的到我不會怕...。」無奈笑容,小傑戳了戳狗狗的頭。

「閉著眼睛看不到啦!」

對吼...他嚇到不張開眼睛了。

*
「好好玩噢ˇ對不對?敖犬?」

貓咪轉阿轉,轉出雲霄飛車、轉出鬼屋、轉出自由落體,甜甜的問著臉白到像死人一樣的敖犬。

「恩...。」虛弱地點點頭,要不是小傑牽著他,他可能已經倒在路上了...。

「那、那我們去吃冰淇淋好不好?」小傑轉過身,撒嬌的嗓音可以知道他已經被禁甜食一個多禮拜...貓咪早已把丟不丟臉的事情拋到腦後了...。

「恩ˇ可是不能吃太多...。」打了一個冷顫,敖犬回想起那殘破不堪的教室,還有眾人絕望的神情,下意識的縮了縮身子。

「好啦知道了...一定又是阿本講的...。」最後一句似乎還是被敖犬聽到,回了他一個有些抽蓄的...微笑。

*
狗狗今天很乖很乖唷ˇ

因為貓咪說的話狗狗都有乖乖的聽話。

「喏ˇ冰淇淋ˇ」水果冰淇淋漂亮的裝在透明玻璃杯哩,推到小傑面前,根據阿本的說明,水果冰淇淋的威力好像是最小的...。

「謝謝ˇ」接過冰淇淋,遊樂園的咖啡廳裡坐著兩隻謎樣生物...一隻還漾著喜孜孜的笑容。

狗狗...貓咪說...你在貓咪心裡的重量好像重了一點...。

「...恩?」一隻湯匙突然堵到敖犬的唇,甜甜的水果冰淇淋滋潤著有些乾燥的唇瓣。

「這是給狗狗的獎勵ˇ因為你今天陪我玩了一整天ˇ」小傑紅著臉,羞澀的說,眼前的人有點不知所措。

「啊?」欸我說你當笨狗也該有個限度吧?

「嘴巴張開啦!」有些難為情,他可是鼓起勇氣才這樣做的欸!

「啊、噢!對不起啦ˇ」抓抓頭,現在才搞清楚阿你!?

「嘴巴張開!」貓咪說。

「啊~ˇ」狗狗好像很開心唷...不對...狗狗是真的很開心...。

小傑...你是第一個讓我敞開心胸的人...你也是第一個叫我狗枸的人唷...。

*
「吶...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去玩好不好?」夜幕已低垂,車上的貓咪下車前甜甜的問狗狗,貓咪眼裡,夜色彷彿無法讓他萌生疲累之意。

「小傑、小傑還願意跟我去嗎?」訝異的看著他,敖犬似乎還沒搞清楚。

「有甚麼不願意的?而且你明明知道還問...。」拉了一下狗耳朵,沒好氣地說,紅雲在月光下增添了幾分媚惑。

「好嘛!以後的每年...我們都要再去那裡ˇ」捏捏貓耳朵,敖犬勾起微笑。

「恩ˇ九月九號ˇ打勾勾ˇ」天真的伸出小指頭,貓咪說,婚約他早已不在乎...因為現在已經不只婚約...。

「打勾勾ˇ」

打勾勾、打勾勾,說謊的是小豬,對不對?

狗狗和貓咪說好了,以後的九月九號,要再一起出去玩,要一起走過好多好多九月九號...。

我們說好了唷ˇ






TBC

*
這篇遲遲不打是因為實在太長我看了就軟掉QAQ<踹>
然後我打了抱歉讓大家等那麼久TAT
我說...
打到後來會變的麻痺欸QAQ
<明明就是你懶!>
總之不好的地方請包容因為我快忘了感覺QAQ
某鈺 2008-08-07 12:06:13


老婆你好搶手XDD
我可以吃醋嗎?
八月生日的人好像真的很多耶=ˇ=
幹麻大家都暑假生日,這很悲慘的ˊˋ

版主回應
哈哈XDDD
討厭哪有阿ˇˇˇ<踹>
老公不要吃醋啦ˇ
反正人家是愛你的XDDDD<親>

嗯嗯...八月好多人生日ˇ
七月才慘...
去年我生日那天剛好學校暑輔開始= =
前年是在暑輔前一天...
衰斃了QAQ
2008-08-07 13:50:06
果凍 2008-08-06 10:46:14

月月 5.2(8)我好想看喔 告訴人家密碼是啥好ㄅ好嘛~ ~(噁心)
對ㄌ越越 人家8月12ㄉ生日快到ㄌ 打一篇王毛ㄉ好ㄅ好~(不要臉ㄉ表情月月別揍我嗚嗚)

版主回應
5.2那篇是還沒完成= =
所以才會封起來=ˇ=

八月怎麼這麼多人生日阿....<踹>
討厭我七月都還沒收到禮物欸<因為暑假被遺忘>

王毛阿...好吧我試試●ˇ●
2008-08-06 14:41:37
土撥鼠 2008-08-05 17:08:38

對ㄖ!
剛剛忘了說~
今天是人家的生日喔!>w<

為了慶祝我的生日弒月姐姐就寫一篇文給我唄!←好不要臉的人阿~~

還有我們全家要去環島1周喔!所以下禮拜2才會回來耶~

所以請弒月姐姐如果真的要幫我寫文的話~就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我回來時再寫好不好~

版主回應
是噢是噢XDDD
生日快樂噢ˇˇˇ
<今天85度C蛋糕打折欸...>

寫一篇給你啊...<乾笑>
可以啊=ˇ=<但我不能保證能完成...←踹>
我就例外插一兩篇進去好了<抓頭>
<一篇要給別人ˇ她也生日XDDD雖然過了...>

環島阿...好好噢<擦淚咬手帕>

噢噢...沒關係反正我也要打草稿= =
大概也要到下禮拜才會好●ˇ●
OKOK我會等你的= =
看你那麼希望我等~你...。
2008-08-05 21:3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