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12:47允娜

回來愛

答應我

你會回來的!

對不對...

-----------------------------------------------------

凜冽的冷風,偷偷的鑽入未關的房門,冰冷的空氣冷醒被窩中的兩個人兒,清晨四點,外頭沒有陽光的照射,月娘遲遲不肯離去的月光映在兩人中較小的人兒臉上,喚醒他。

「狗狗!起床了!」搖搖身旁的男人,坐起身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

「不要...再睡一下啦!」男人疲累的說著,一把壓下坐著的人兒。

「唉呦!不行!起床了!」被手臂壓著的人兒,要用很大的力氣才得以再次起身,不放棄地繼續叫醒身旁的男人。

「拜託嘛...傑...」男人翻了身,繼續他的大頭覺,儘管身旁的人叫了多少次。

人兒叫累了,索性貼上男人的耳朵,在耳邊說輕輕呼了口氣,又說了一句話。

「我我我我我、我起來了!」跳起身,男人說道,如願以償的...他得到了他的早安吻。



『快點起來!我就親你一下噢!』


~TBC~

*-*-*

女人一直催...就睡不著你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