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03:53允娜

收藏你,寶貝

歲月不饒人

當初你的青澀模樣

就是我愛上你的那一刻...

---------------------------------------------

「恭喜小煜拿到阿本的RAP CD和徵選照片啦!」范范大聲的宣布,阿本卻面有難色的走下來頒獎。

「這張好醜!這甚麼鬼阿!」阿本拿著自己的照片念念有詞,眼前的小煜故意裝的不屑...

「等一下它就會在資源回收箱了!」接過照片,小煜看了看,嘲弄著阿本。

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做戲而已呢!

*-*-*

一下錄影,阿本飛奔到休息室去找某位大情聖,搞不好那張照片會被他拿去做法要他一輩子當不能反攻的男人...

「呼...小、小煜咧?」扶著休息室的門,阿本氣喘吁吁的問,敖犬懷中的小傑對抱著自己的男人笑了笑,示意要他不要說。

「不知道!」小傑說道,卻好死不死某顆水果插話,破了他的謊。

「小煜說要去護貝你的照...!」天真的橘子講到一半,嘴就被王子突如其來的吻給封住,瞪大了雙眼差點沒氣。

「他沒說甚麼喲!」王子離開橘子的唇,打哈哈的說道,破了小傑的謊...至少他拿到了水果的吻。

「楊奇煜!!!!!!!!!!!!!!!」阿本頭也不回的衝出休息室,大聲吼著某位正在做壞事的男人...

*-*-*

「哈哈哈!寶貝的照片那麼可愛!而且又可以聽到寶貝的聲音!這個禮物太適合我啦!」小煜在某個角落的插頭附近癡癡的笑著,抱著借來的護貝機,笑的很變..呃!是很可愛!

過了幾分鐘,阿本的照片很漂亮的...護貝好了!

「太好了!」拿著照片又叫又跳的,正高興之時,小煜卻被公主的吼聲給震攝住。

「楊奇煜你在幹麻!!!!!」阿本翻遍了整個V公司,終於在不起眼的樓梯間給他找到...

「把、把照片護貝起來...」小煜笑的僵硬,偷偷的把照片給放進口袋準備落跑。

「還給我!那張醜死了我要把它撕掉!」阿本走向前伸出手,要眼前的大情聖交出他那著照片。

「不要!寶貝很可愛的!而且這你”送”我的,不可以反悔噢!」嘻皮笑臉的說道,如果那麼容易還,他就不叫楊奇煜!

「我哪有送你!還給人家啦!」吵到最後連公主腔都出來了,快哭的腔調雖然讓小煜心疼,卻又不足以要小煜交出照片。

「好嘛!就送我囉!」趁機在阿本臉上偷了個香,在呆呆的阿本還沒反應過來前,小煜早逃的老遠...

「...啊!!!!!楊奇煜你活的不耐煩了!!!!!」衝出樓梯間,阿本跟小煜在V大樓展開了追逐戰,看戲的看戲,睡覺的睡覺,就是沒人想阻止這對小情侶的”打情罵俏”

「楊奇煜你給老娘站住!」追來追去...阿本都忘了自己是老子而不是老娘這回事...

「不要!寶貝你就送我嘛!」手中的照片握的很緊,小煜說甚麼就是不還。

「不要!醜斃了!還我啦!」怒吼

「寶貝你很可愛的!我也想看寶貝以前的樣子阿!」笑笑

「還給我啦!你每天在看還不是一樣!」

「我也有看不到你的時候阿!」

「屁啦!你每天晚上哪一天不是把我弄上床然後睡天亮?」阿本連和小煜的”家務事”都翻出來了...

「可是寶貝你在我身下...」

「阿!!!!!閉嘴閉嘴啦!」紅了整張臉,對小煜卻還是窮追不捨,阿本誓死要拿回那張照片。

整棟V大樓...都是小倆口的吵嘴聲,有一些話...還是兒童不宜的呢...

「哥哥...小煜怎麼把阿本弄上床?抱上去的嘛?小煜壓在阿本身上睡覺嗎?為什麼不能說?」小橘子對那對情侶的吵嘴內容深感興趣,一大堆的問題...都讓身為兄長的王子不知該從何說起。

「這個...小孩子不要問...」揉揉橘子的髮絲,王子笑的尷尬...這個小笨蛋真的沒讀書嘛?

「討厭...」嘟起嘴唇,他還是不懂...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