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8:47:34麥麥

西門遊–麥與雪的天





 「你覺得我們這樣子出來真的好嗎?」
 「唉呦,放心啦,反正啊戀傻點他們也都這樣子,而且還用什麼老公老婆稱呼無所謂啦。」

 「小麥,我並不是這個意思,我們沒有跟他們說就這樣來西門不好吧。」

 「反正到最後在買禮物回去給他們他們也就不會計較那麼多了,好好陪我逛一下吧。」
 「……。」


 好吧,你說阿戀小點買禮物可以買通他們,那小婷呢?還有小左勒?

 小雪一大早就被小麥拉出去,也不是不開心
 就只是顧慮很多回去後的發展


 「來西門阿,我就是來逛動漫商品的!沒有人陪我我會很孤獨…」
 「我懂你這人怎麼想的。」

 「那你都沒有要去哪裡嗎?或是想買什麼?」

 「我都無所謂阿。」
 「是這樣子嘛……」

 無所謂阿,恩,看樣子我好像覺得自己是高興過頭了
 好像感覺我是小孩子要求大人陪我去哪去哪的…。

 可是可是,我真的是比小雪大喔。


 動漫●品、雜○瘋、95◎府……

 能逛的都逛了,可是買的都是小麥,小雪都是看看就算了

 恩,你這傢伙還真有理性阿。
 哪像我還為了他們的禮物貴的嚇死人正在傷腦筋


 「等等我們去吃冰吧,來去吃3P霸王冰!」
 「3P?!!」

 「3P霸王冰,小雪你不要想太多好不好。」

 「哈哈哈,唉呦,你知道的嘛-」
 「我怎可能知道阿,我跟你的等級是不一樣的層次耶。」

 「誰說的,明明就是一樣的!」


 到最後還是決定吃草莓芒果牛奶冰,當然,小麥我是不可能吃草莓的
 我不喜歡吃草莓,沒有為什麼!

 「喂喂喂,你的草莓入侵我的芒果了,走開啦!」
 「我才要說是你的芒果往我這裡來了吧!」

 「呦-你知道你現在是在跟誰頂嘴嗎?」

 「……我又沒有說什麼,你這個挑食的。」
 「喂!」


 第一次兩人可以單獨出來走走
 沒有男朋友的伴隨,也沒有其餘朋友的陪伴

 這種感覺很不錯啦我覺得。



 「要回家了耶…。」

 小雪看著捷運一台一台的從自己的視線離開

 「哎呀,總是覺得這幾小時過的還挺漫長的…。」
 「你買了些什麼啊?」

 「就是要給傻點他們的禮物阿,那小雪你到最後有沒有買啊?」

 「沒有,我看你買的很開心,就都給你買就好了。」
 「哪有這樣的你這卑鄙的!」

 「我可是沒有錢買禮物給他們喔,你那麼有錢就連我的心意也一起買下去了阿。」


 小雪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聰明了…。

 到最後砸錢的還是只有我嘛
 你就只付了一半的冰錢六十元。


 下次我們還要單獨去地下街耶,我看我還是要考慮一下了……。




 END



 總是覺得小麥有點可憐耶,可是買很高興的人是我沒錯阿

 有一些台詞是照著我們今天的對話寫的,雪兒妳應該看的出來八XD

 好啦,我還是很期待跟你的地下街遊
 可是那時我們可要訓練一下我們的能量,尤其是腿的部份XD


 能跟你聊到一小時多,然後又可以聊出結果來我實在是很開心ˇ

                    BY麥 2008/09/21

上一篇:接龍文順序

 ‵我愛傑 2008-09-28 21:50:37

哦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我邊看邊笑笑的好開心欸哈哈

的確是...我的腳好痠呢..運動不夠欸真的
不過想到3P霸王冰就想笑倒是很妙..真的太好笑了哈哈
而且真的都是你在買...我只花了60元欸哈哈
因為我是個理性的小孩哼哼哼(驕傲)

我期待地下街驚險之旅=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