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8:01:13麥麥

十三與六ˇ11




小婷筆ˇ





開學了..大家一直也在忙
很久沒有出去玩的六人
決定在中秋節約出來玩玩
當然要順道見見情人

「阿緯..陪我們去玩好不好?」
「不行...我有工作在身..恐怕六棒都不行了」有點失落的聲音
「那就算了...」小婷失望的掛線

「六棒有工作」
「不能見小傑兒喔...那去找小馬好了」雪一面無所謂的說
「蛤!? 敖狗跟小煜都不行喔!!!」小左受打擊的蹲在一旁劃圈圈
「呵呵 就是說牙膏、鮪魚有空囉」啊戀好像有什麼計劃似的一直在奸笑
「王子沒空 但毛弟有就好啦~」話畢傻點的腦海一直浮現著當天的狀況
「MoMo應該有空吧~」小麥笑著拿起手機走到一旁
「那我找何杰」小婷拿起手機傳了個簡訊

中秋當天
眾人都去了河濱公園
唯獨有兩對小麥、MoMo跟傻點、王子沒到
據說四人是各自去了單獨約會
有異性沒人性...大家都習慣了
因為她們自己本來就是這一種人

「什麼麻...阿緯沒空才找我」多多一臉不悅的說
「呵 我怎麼沒空都一定會抽時間來陪陪戀的」把啊戀摟在懷中
一副痴漢樣的說
「你再擺出一副痴漢樣我揍你喔!!」小左瞪著甜蜜蜜的兩人
「小左..氣質氣質!!」雪連忙拉著小左
「吼...什麼東西..你們都有男生陪 該死的笨狗卻在工作! 小煜也是..」欲哭無淚的說
「幸好我昨天把我的戲份都趕完了」小馬笑了笑
「牙膏 你痴漢得很嚴重」
「鮪魚 你是妒忌我吧!」
「喂!哪有阿!」
「你敢說你沒有嗎?」
兩位大哥吵了起來..

「多多..我們到一旁聊天吧」小婷沒有等多多回話,直接把多多拉走
「欸...小馬、小左 我們到那邊 氣氛比較好..最緊要是」「安靜!」小左連忙接了雪的話
「對」雪笑得開心

「小婷!!等我一下」悄悄從牙膏的懷中溜走
一副受不了他們的樣子 跟著小婷

「靠!我跟我女朋友約會你跟來幹麻啦!」
「吼! 我也是她的朋友不能跟喔!!」
「就是不行怎樣!?」擺出一副極度欠揍的嘴臉
「幹!!你們吵什麼鬼阿..!!」小婷忍不住叫停他們
「你們很無聊耶」雪一臉厭惡的說
「我說你倆個...啊戀早就逃走了 好嗎?」小馬笑了笑
「你兩個吃醋也太明顯了吧...」多多笑著說
「什麼東西阿!!何杰你閉嘴啦!!」兩人異口同聲的罵了一句
然後就繼續吵下去

「我有講錯嗎?」一臉無辜的望著四人跟小馬
「是沒有 但時機不對」小左說
「好了啦...別管他們」啊戀狠下心說
聽到啊戀說不管自己了
兩人立即停下罵戰
狗腿的跑到啊戀身旁...
「不要~~~」
「我就說不管你們了 滾開!!」背對著兩人 無情的說著
但是牙膏跟鮪魚卻沒看到啊戀那個恐怖的笑容....

「我說..啊戀你也太腹黑了吧」小婷無奈的說
「對啊...」小左小聲的說
「都是他們太愛吃醋才會這樣 不關我的事」啊戀笑了笑
「其實..終究是你引起的吧」多多又不怕死的說出一句..
「對阿..」笑著踹了多多一腳

看...早說多多閉嘴不要亂講話了吧...
又被打了...

在工作的六棒--
「Andy哥...還有多少個通告要跑阿?」身為團長的敖犬問
「還有兩個錄影而已 加油」笑著說
「...嗚...小左~~~~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嗚~~~」
「靠 你是狗啦 滾開」阿緯不滿的踹開敖犬
「嗚...臭多多不要對小婷出手阿~~~」
「走開啦你兩個... 怎麼這個節日我不能陪在小左身邊阿...」小煜躺在地上裝死
「嗚...雪~~ 臭小馬..回去找阿本..不要碰小雪阿~~~~」小傑坐在地上大吼
「老實說 橙如果敢對傻點幹什麼的...我會把他給殺了」王子露出一個令人不寒而慄的笑容

「好啦 要去跑下一個通告了...別忘了當初我讓你們跟女生們交往的條件」Andy哥跟其他工作人員
把五棒拖上車上繼續趕下一個通告


「哈哈 還說我傻..? 你們才是傻瓜咧! 把工作人員不就好了嗎? 哈哈」
大家沒聽錯
這是傻子威廉發出的詭異笑聲跟偉論

「幹!」「啊!!~~ 救命阿~~」
沒錯...這陣慘叫聲是威廉的
這故事教訓大家...不要落井下石
怨念五人組的人數比你多阿...

-待-

上一篇:十三與六ˇ10

下一篇:十三與六ˇ12

我愛敖犬愛我是左 &#9 2007-09-26 02:07:28

我打好會放到報台上喔哈哈哈
密碼就是你的密碼 =ˇ=
等你複製到妳這的時後我就會刪了
(其實是隱藏拉不用擔心哈哈)

版主回應
OKOKˇ
我等你的文阿XDDD
2007-09-26 18:01:16
我愛敖犬愛我是左 &#9 2007-09-25 23:45:46

那個 = 口 = ...
阿王子不是要趕通告換成毛弟 ?
唯獨有兩對小麥、MoMo跟&quot傻點、王子&quot沒到
是不是打錯了 = ˇ = ???

# 吳.攝影師 2007-09-25 23:43:34

接龍文出現了呢~!

呵呵!

威廉還真是少很多條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