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45:56麥麥

你我他//03






 陪酒,他一直以為只是單純陪人喝喝酒而已
 可是如果是被客人吃豆腐呢?

 這幾天上班並沒有什麼特別大的麻煩


 「傑,今天你去負責那一桌的…。」
 「好。」
 
 端著酒瓶及空酒杯,走到了第八桌
 放下酒杯坐下,然後就開始倒酒、喝酒、聊聊天…。


 每天都是這樣子而已,並沒有什麼特別的難的地方
 很輕鬆阿,怎麼每個人都不想做這樣的工作呢?

 其實剛開始聽到這樣的工作時,我有猶豫
 因為大家都說這工作不好、危險什麼的…。

 可是不會阿,怎麼會危險呢?


 「你的酒量好嗎?」
 「耶?!你是在問我嗎?」

 看著一個不知名的男子笑著點了點頭
 小傑拿著酒杯也默默的點頭

 其實酒量不好的,可是為了工作這也是沒辦法的…。


 「可是我看他好像有點醉了…。」
 「實驗看看就知道了阿。」

 一個人就這樣把小傑抱住,伸手進去衣服裡摸著他的肌膚
 在他的後頸親吻著

 顫抖、嚇到了。


 「…先生,請自重。」

 「好啦,跟你開開玩笑的,給你一點小費當補償金。」
 
 把錢塞到自己的衣口,這什麼跟什麼啊?!
 我又不是給錢就可以……


 可是這是為了小煜阿,為了他所以…。
 

 「小傑?!你怎麼會有那麼多錢…?」

 看著大家看向我,讓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答
 我總不能說我去做了陪酒的工作吧?

 而且最近還…。

 「就、就平常有儲蓄的習慣,除了上個月給你的之外我還有存一點點…。」

 「其實醫藥費不急阿,你還是拿一點去用好了。」
 「小煜你還是留著拉,早點把欠醫院的前還給他們比較好。」


 「可是小傑你不是跟我說你只是普通的打工嗎?為什麼一下子就變出那麼多?」

 毛弟一問,又讓我沉默了一下…

 對呀,普通的打工怎麼會那麼多錢呢?
 看來我這個官腔也遇到麻煩了…。


 「有加薪嘛,你沒有看到我最近都很晚回來嗎?」

 這時敖犬抱住了小傑,輕輕的在他耳邊說著
 『不要把自己用太累。』

 我對他真的很歉疚,現在連瞧他一眼都不敢

 他對我那麼好
 如果我跟他說我已經被別人碰過了我的皮膚,他還要不要我呢?


 「你頸子這裡怎麼有吻痕…。」
 「耶?!」

 剛剛洗澡沒有蓋掉嗎?一定是今天那個人在我後面亂吻
 該死…。


 敖犬看著小傑沒有回話,感覺就是怪怪的

 最近的小傑回來都有點淡淡的酒味或是不自然的香水味
 而且他也跟自己說過打工這件事不會很晚結果天天都凌晨一點兩點多回來

 就算是加班也不會這麼久阿?


 「你、你這隻笨狗,你忘了之前你在我後面留的嗎?笨蛋!」
 
 不自然的回話更讓人覺得詭異。

上一篇:你我他//02

下一篇:你我他//04

luckting 2007-09-10 15:38:36

小杰与敖犬他们之间肯定会出事的!
小杰还真是有苦说不出啊!
为了啊阿本他牺牲太多了!
希望狗狗能体谅他吧!

版主回應
對呀,這個小笨蛋
人家煜本也沒有做什麼對得起他們的事情阿囧
2007-09-12 17:40:13
#~吳.攝影師 2007-09-09 14:18:58

怎麼感覺要吵架了?!

~&quot~

敖狗別跟傑兒吵架阿!

傑兒都是為了阿本本阿!(傑:恩..)

麥麥加油喔!

期待下集~!

版主回應
對呀!!他都是為了阿本本!!(他誰呀)
一定會有吵架的戲的ˇ
2007-09-09 16: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