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1:18:03麥麥

棒棒堂之我心PART2



 我來補敘上次在8/31號的棒棒堂之萌點
 相信有看的人大概也會在床上拍床大好!!!!


 『棒棒堂公投-誰是最弱的男人』什麼萌點都出來了ˇˇ


 萌點一,小傑好可愛ˇ(這跟這有什麼關係阿?!!!)


 小傑被ㄚ頭巴火鍋這件事已傳出江湖了
 他被小香抖出這件事就整個好可愛阿!!!ˇ

 『人不是完美的嘛,為什麼一定要籃球強才是男人?』
 『但是會籃球的是比較MAN一點,真的。』

 范范一句話就讓小傑又不知道從何反駁了我的天XDDDD(好可愛喔ˇ)


 萌點二,小T好厲害ˇ

 
 被大家攻擊外表以及頭髮少他都沒有怎樣耶ˇ

 『你們六個人都長的很帥,但是女主角被我把走了,弱!』

 真的是很強阿,讓敖犬呆住了XDD
 雖說之後還是被反駁回來啦XD


 萌點三,王毛點重現ˇ


 威廉說『他之前跟我說,我覺得我哥哥很壯,他有胸肌耶,就哥瘦的什麼樣子,就說他哥哥壯…。』

 『因為他就之前在家裡都會拖給我看,他說欸,看,你有沒有?』

 拖給毛弟看是什麼意思?!直接拖嘛
 原來他們如果做那種事是王子負責托衣服喔!

 我的天ㄚ,那也太豪放了吧,整個大萌點我的天XDD


 萌點四,敖傑真的很高調ˇ


 小傑去台上報敖犬的料『一開始我覺得他對這個節目貢獻很大,我打從心裡尊敬他,可是我覺得他現在非常的偷懶,他除了說一些底迪就是跳完開場舞就下班,他自己也是一樣,跳完開場舞中間都沒有發揮時間,他有點也是自己想然後自己爽而已,然後最後再講『起立,喝!』然後這集就沒了,然後會覺得說,他說我沒有點阿我覺得講了也沒用,然後阿緯這麼努力,他說阿緯不好笑』

 其實講這句話我看敖犬笑的很假耶,他好像很不開心這樣子…。

 『你們都不要怕他,他沒有什麼好怕的。』

 小傑你還真敢說,你是被他壓在床下的人耶XD
 不怕他怕誰呀ˇ

 然後威廉就幫敖犬說話(哪有)『我覺得小傑很弱,他每次生氣都氣在心理,然後他都就是像我們拍戲他生氣,然後氣在心理,然後就只會做出這表情…。』

 結果就股起腮幫子像是青蛙在那裡XDDD,整個表演的很傳神XD
 小傑整個笑倒ˇ

 然後就換敖犬反駁『好,我覺得你要講我在這節目沒有發揮,我覺得不成立,為什麼,因為如果要比一集沒有講話的集數的話,你應該可以播三個月。』有點生氣的說耶,感覺有些嚇人…。

 敖犬報料『就是,可能最近,前一陣子小傑很突然很真心要跟我說真心話,他就說 敖犬,我覺得我每次都不能跟你們融入,一起搞笑,然後沒事我都只能很官腔,我覺得我越來越沒有信心在節目上講話了…』

 小傑整個就想找地洞鑽下去阿,雖然他還笑的很開心
 敖犬就說他覺得他很弱,怎麼這樣子?

 你覺得他弱的話他就再也不跟你說真心話了啦XD

 
 萌點四,又上演一段威煜戲ˇ

 
 小煜爆完王子之後,威廉說『翹二郎腿的角度很弱』
 示範的時候小煜他如果真的這樣坐那好女生喔XDD

 『煜姊』這封號我喜歡
 我就說吧,他一定是個很可愛的受阿XDDD(羞)



 來個補敘


 『小馬,你的臉有幾公分?』
 『我怎麼知道?』

 『馬不知臉長,弱!』

 真的是笑死所有人XDD

 總之,又是一個很美好的萌點ˇ
●ˇr賴┐〞 2007-09-03 17:28:59

我有看唷!

這集超多爆點的啦!

狗狗一定跟小傑吵架
不然 不會 爆 成這樣

狗把小傑的真心話都給爆爆出來
就算他們沒吵 等一下節目也會吵滴啦!

哇!~ TERRY那個

簡直是讓人笑到爆
真的好。。。

版主回應
XDDDDD對呀,你說的有理呢ˇ

那個我笑的超久的,整個梗就是很智障XDDD
能想到這樣的點,佩服泰瑞兄XDDD
2007-09-04 17:29:45
#~吳.攝影師 2007-09-03 15:25:03

呵呵!

我也這麼覺得!

看完那集後!我就覺得敖傑下了節目一定會吵架的!

應該會冷戰一段時間吶!

敖狗狗還把小傑告訴他的真心話講了出來!

我猜其他五個當時應該很汗顏喔!(妄想!)

呵呵~

版主回應
XDDDD一定的阿

小傑說真心話既然被敖犬說他很弱
以後小傑都不說真心話給他聽了啦XDDDD
2007-09-04 17:28:29
luckting 2007-09-02 13:31:39

这期我有看!
我觉得小杰和敖犬之间肯定会爆发战争!
不知道是敖犬被禁欲呢?还是小杰又被压!
加油麦麦!

版主回應
對!!!我覺得是雙方冷戰吧XDDDD
不過如果是你這兩個的話,我會選小傑被壓XDDD
2007-09-02 14: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