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2:28:48麥麥

要愛*011




 家庭會議是嗎?


 氣氛真的是糟透了,沒有一個人說話
 沉默究竟可以保持多久?

 這樣的氣氛是不是我害的?
 如果沒有我的出現、如果我一直躲在紙箱後面不出來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看著旁邊的人兒抖的不停,伸出自己的手握住他
 給他一個鎮定劑,讓他安心…。


 「所以你現在要說什麼?」
 「我喜歡小傑。」
 「所以呢?」

 「所以我不結婚。」

 這時一個拍桌嚇壞了三人


 敖犬爸,他從來沒有這樣子…。


 「你講這是什麼話你說?!」
 「反正還有哥在你怕什麼?繼承又不是一定要由我繼承啊!」

 「你這傢伙…」

 「敖犬不要這樣子,人家好歹是你的……」
 
 小傑拉著敖犬的衣角,只見敖犬對著他輕輕的笑著
 正暗示著他『交給我,你先不要說話…。』

 「如果你不喜歡,那我可以跟他從這個家離開,反正還有哥在我不擔心啦!」
 「你說這是什麼傻話你……」


 在這樣吵下去不是辦法,如果鬧了父子革命就糟了…。

 其實沒關係,如果真的要敖犬結婚那就算了
 反正只要知道我在敖犬的心有佔很大的地位就夠了。


 「老爺,我願……」


 「我願意退讓。」


 所有人睜大著眼睛看著,
 那個剛剛就坐在這裡喝著茶什麼也不說的妃音。

 他笑著,又再一次說了我願意退讓

 為什麼呢?你不是也喜歡敖犬嗎?
 為什麼突然…。


 「可是妃音你…」
 「我現在在敖犬的心理已經佔不到任何地位,如果我還這樣嫁給他,不就是損我的名譽嗎?」

 「難道,不能給我一個機會讓你再一次的感謝我嗎?」 

 「妃音…。」

 「在這一秒,我好希望你可以在把我看的像以前一樣,而不是一個只會害了你得不到幸福的人。」
 「這樣子的妃音,敖犬你還喜歡嗎?」


 妃音甜甜的笑著,對著我微笑著

 其實也許是我之前誤會他了,他只不過是想要得到我的愛有錯嗎?
 也許就是因為想要我的愛,所以才用不對方法。


 她,那樣的心還是沒變。
 是我完全的對不起她…。


 「妃音,對不起,可是我也很謝謝你…。」
 「有什麼好謝的?其實我早就受夠你這隻笨狗了,只會吃喝玩樂什麼都不會,跟你在一起是倒了八輩子的霉!」

 「喂!你就不會說點好聽的喔。」
 「哈哈-」


 兩個人開開玩笑打哈哈,可是敖犬明白,
 明白妃音他的心裡一定有千萬的不捨…。

 站了起來,妃音拉起小傑的手握著


 「小傑,你已經完完全全的贏了,我祝福你…。」
 「妃音,對不起…。」

 「不要跟我對不起,我反而要感謝你,因為你讓我脫離這隻笨狗。」

 看了一下敖犬,然後又再小傑耳邊輕輕的說著…


 『我把他交給你嘍ˇ』


 只見小傑紅著臉笑著,
 而敖犬也了妃音一個微笑。

 這個微笑,是在跟他說我們還是一輩子的朋友…。


 「伯父,妃音要走了,好好的保重身體。」
 「可是妃音……」

 「伯父,給我一點尊嚴好嗎?我都已經說的那麼漂亮,我也要走的漂亮阿…。」


 提起自己的包包就這樣走出大門
 
 在內心告訴自己,絕對不回頭。
 一回頭,一定又會後悔剛剛的決定…。



 『今天,會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了。』

上一篇:要愛*010

下一篇:要愛*012(完)

浩子 2007-08-28 10:58:24

ㄝ嘿嘿~~
好看好看>ˇ<

包小姐 2007-08-28 00:26:47

哈哈~她是好人..我把她想成是壞人了= =

該不會真正的壞人是....敖爸爸~

版主回應
沒有人是壞人啦
敖把拔只是太講究傳統而已XDDDD
2007-08-28 10:24:52
㌔小翼° 2007-08-27 22:53:25

咦~~~她是好人她是好人耶!!!

超驚訝...

那敖犬跟小傑可以在一起囉?

版主回應
對呀!!!他們可以在一起了ˇ
這都要多虧妃音的退讓阿!!!
2007-08-28 1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