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7:57:16麥麥

要愛*006






 「等等要不要叫小傑起來?」
 「讓他多睡一下好了,他好像有點不太舒服…。」

 妃音看著敖犬,只見敖犬只顧著吃自己的飯
 吃完了就出門,完全沒有看妃音一眼。

 
 是不是我們之間有什麼變質了?感覺我在你眼裡已經不是那麼重要。


 「去看一下他怎麼了…。」

 妃音倒了一杯水,走到敖犬房間門口
 正要伸手去握門把時卻又縮了回去…。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感到害怕、恐懼

 吸了一口氣就這樣打開房門…


 只見地上衣服散亂一地,床上還有一點一點的血跡
 在仔細看著眼前熟睡的人,光著上半身…。


 這就是所謂的不舒服嗎?


 又輕輕的將門關上,無法止住的淚水還是流下

 敖犬從沒有跟她說,他已經愛上了一個男生
 雖然他知道就算說了,我一定是不接受,可是他為什麼不說?

 敖犬沒有這樣子抱過他,就連單純的一起睡覺也沒有
 可是為什麼才認識不到兩三個月的人就有這樣的魅力吸引敖犬?


 為什麼還要欺騙世人說愛的是我?

 難道男生真的就比較好嗎?不會覺得噁心嗎?
 妃音閉上了眼睛不停的想著同樣的問題…。


 如果沒有小傑的出現是否我們還能跟以前一樣相愛著?


 「如果沒有小傑…你就一定會跟之前一樣愛我吧?」

 冷冷的笑了一下,默默的走離那麼房間。


 「聽妃音說你睡了一天,沒事吧?」
 「沒事,只是覺得頭還有點昏昏的…。」

 「睡一整天,我看也睡累了吧。」

 兩人躺在床上,小傑的背靠在敖犬的胸膛
 敖犬抱住了眼前的人,輕輕的吻著他的後頸…。


 「嗯…。」
 「怎麼了?」
 「這樣子不好…。」
 「怎麼不好?」

 「你…你已經有妃音了……。」

 「可是昨天你在床上還一直拉著我說著要……」
 「哇!閉嘴!」


 忘不了昨天,昨天兩人在這張床上瘋狂的曖昧舉動
 想到了昨天,真的很對不起妃音…。

 看著眼前紅著臉、雙手捂住自己耳朵的人兒,
 又再一次的將手伸入小傑的衣服內。


 「啊!敖犬不行!」
 「我哪有不行?我可以啊。」

 故意曲解小傑的意思
 看著小傑的反應不禁笑了一下。

 「笑、笑什麼?!」
 「沒有,只是覺得你的反應很可愛。」

 「怎麼可以說我可愛?要碼也是說我帥吧?」

 小傑露出陽光的笑容,比出了〝我很帥〞的姿勢。

 愣了一下……。


 「我突然想睡覺了,晚安。」
 「怎、怎麼這樣?!」

 於是,又是我背對著小傑,因為我心虛的不敢看著他的眼睛。

 
 你知道嗎?當你說出妃音的時候我刻意的轉移了話題
 我不希望你因為他而煩惱我與你的關係。

 如果我現在就跟你說我愛的是你,那你一定會自責一輩子
 自以為的覺得自己是破壞了我跟妃音的關係。

 所以我保留了說愛你的權利,藏在自己的心理什麼也不說,
 這樣是不是對彼此都很好呢?


 想著想著,不禁感覺到背後有東西貼著自己。
 小傑又跟之前那次一樣,抓著自己的衣服把臉靠到自己的背上…。


 結果你跟我要的愛,我卻是把它變成透明化給你
 這樣你看的到嗎?



 「……敖犬,只要他不在你就會愛我了吧?」


 一個黑影從錄影機裡拿出了帶子
 慢慢的走去了敖犬爸的房間。

上一篇:要愛*005

下一篇:要愛*007

#~吳.攝影師 2007-08-22 19:03:29

可惡耶.

看我的飛踢.


妃音真的很XX耶.

我要烙人打你喔!


敖狗狗你會保護傑兒吧?!

敖狗:當然!

加油加油唷

期待下集~!

某藍罪♡傑寶貝 2007-08-22 01:45:00

妃音也太╳╳惹吧! 翻桌))

妃音你要是敢拆散寶貝和狗狗老娘就踹死妳!

(謎:那麼激動幹嘛!)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別機動別激動,息怒息怒!! 2007-08-22 17:45:13
●ˇr賴┐〞 2007-08-21 23:46:35

妃音脫離了瓊瑤路,來到了巫女路(什麼跟什麼呀!

他們做了! 們做了! (哇!~
(迷:你哇個什麼勁呀!

他一定是錄了敖犬跟小的影,要跟犬爸告密!

xx的! 我最討厭這種人了!(怒 

小人!小人!(你太激動了!

期待下集! 加油!

版主回應
請問一下你在說什麼XDDDD
瓊瑤路巫女路,我還私心路勒XD

小姐,你真的很激動喔
別激動,要不然下集我不敢貼了啦XDDD
2007-08-22 17: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