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13:04:12麥麥

【想念】煜本ˇ


 這好像是所謂的七夕情人節賀文…。
 (啊戀,送給你的煜本文阿)






 有你陪就算經過平常的街 心情都浪漫得像在海邊 
 最懶的走路的我也可以走好遠


 「難得我們都有空,真好。」
 「對呀,平常不是我要拍戲就是你要趕通告,我們的時間每次都岔開了。」

 「吶…我們已經走很久了耶。」
 「小煜你幹麻?是你說好要逛街的啊!」
 「好啦,開開玩笑的嘛…。」


 你體貼的心勝過最美的諾言 
 而我的小迷糊正讓你滿足愛照顧我的喜悅


 「本,那你今天想吃什麼?」
 「不知道耶,看到什麼就吃什麼好了…。」

 「你知道嗎?其實有時候我有空的時候好想奔到新竹去找你,看你有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你幹麻啊,我又不是小孩子,還要你照顧我…。」

 「你不懂,就是怕你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才想要去找你。」
 「白痴,才幾天沒見到你,你的腦子裡怎麼裝了一堆奇怪的東西啊?」

 「什麼叫做奇怪?我是擔心你耶。」


 幾乎記得所有對白和約會的細節 再微小也是重點


 「煜,你還記得嗎?我們曾經有在這裡許下的承諾?」

 走到樹下,那棵樹、那張椅子以及旁邊的垃圾桶
 沒有變,還是跟當時一樣。 

 「恩,我記得阿。是我給你的承諾怎麼會忘記?」 

 「吶……。」
 「噓,讓我們在培養一下之前那次的感覺。」

 
 當我的手被握在你的手裡面 世界就像圍在圍巾裡邊 
 暖意在微笑心中會交換會蔓延

 
 「小煜…。」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碰你這雙手了…。」
 「你幹麻啊,我又不是跑去國外出差,只是去新竹錄個影嘛。」

 「你不懂啦,我覺得我跟你就像是牛郎與織女那樣久久不見了!」

 「你也太誇張了吧?」

 看著小煜親吻著自己的手,然後又對自己微笑了一個
 這樣子的感覺真的很久沒有了…。

 「你就是這樣子,讓我每次錄影沒看到你感覺都怪怪的…。」
 「所以你這就是暗示我要我去找你嘍?」

 「不准來,你來我會分心啦!」

 「好啦,臉紅成這樣…。」


 你暖暖的肩貼著我冷冷的臉 
 我們都靜靜閉上雙眼享受像在天堂的感覺


 「能在這裡過情人節真好…。」
 「嗯…。」


 那天…我們的承諾到現在都記得。


 『翁瑞迪,如果你願意給我一個機會愛你,就算沒有辦法把整個世界交給你我也會把我所有全都給你!』
 『楊奇煜,如果你願意讓我一個機會愛你,那我怎麼不去愛你呢?』



 你總是一眼就看見哪裡有晴天, 
 會帶我穿越突發情緒亂流的襲捲。


 END


 哇-這是什麼鬼?!為什麼有點仿瓊瑤的FU?!!
 我只是想說拿歌詞來表達嘛,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第一次寫煜本果然被我寫的很糟糕阿(我好怕被煜本迷罵喔囧)
 一個好好的東西怎麼會被我寫成這樣呢?

 對不起阿,煜本迷,我跟你們跪下來啊!

 這個應該算是七夕情人節賀文吧XD
                  1007/08/19 BY麥 

上一篇:【TEMPO愛】威煜

下一篇:【王毛】十十

#~吳.攝影師 2007-08-19 17:31:39

哇~!

煜本耶煜本耶!(HIGH什麼阿?!)

很棒阿!!希望以後還可以在出煜本唷~!

版主回應
真的假的?!!!
這篇真的有那麼好嗎?XDD
2007-08-19 17:49:07
啊戀ˇ 2007-08-19 13:12:02

哈哈哈 XDD
麥麥你(送給我)的煜本文不錯阿 XDD
噯死啦 =///=

哪裡有濫阿 ˋˇˊ
很不錯呢ˇ瓊瑤大好!!(何)

摁摁你等我的威煜文吧 囧&quot
不過很濫我先說哪‥(倒)
因為我很怕我會打成煜威去哪(被麥打)

總之阿,很期待你能在壹次寫煜本文嘎 Q口Q

版主回應
真的嗎?能被妳接受還真的有些怪XD
不過你喜歡就好ˇ(瓊瑤大好?!!)

煜威…別吧,好可怕。
拜託,不甜沒關係,不要真的變成煜威就好XD

再一次煜本文阿…(遠目)
2007-08-19 13: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