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1:54:28麥麥

機會-男孩與自創




 填寫人:啊戀ˇ
 設定的個性:可愛又不失迷糊 =ˇ=
 主要底迪:當然是牙膏阿阿阿 >///<
 其他底迪:鮪魚、猴子、小煜、阿本、
     王子、毛弟、敖犬、小傑ˇ

 補充:來個,爭風吃醋吧XDD(噢我妄想好久了 囧)
   就是阿ˇ鮪魚跟猴子都會跟牙膏來個明爭暗鬥 XD
   然後我就是對他們都很好ˇ但是結局就是‥‥
   希望到最後我能跟牙膏在壹起ˇ
   但是鮪魚跟猴子還是有機會的XD





 「啊戀!今天你怎麼有空來?」
 「今天心情特別好,所以拿水過來給你阿,牙膏。」


 現在是錄影,平常這種時候阿戀都是沒有空的,
 難得他竟然會拿水給我?我好高興喔我的媽。

 「啊戀!你竟然來了?你不都是跟我們的時間有相衝突嗎?」

 這聲音是…靠,該不會…

 「鮪魚,難得人家有機會來嘛,喔,還有給你帶水過來喔。」
 「真的嗎?謝啦。」


 牙膏看著鮪魚接過啊戀的水,突然產生了一個很複雜的念頭。
 他知道鮪魚也喜歡啊戀,還曾經因為這個問題連朋友都差點做不成。

 可是牙膏自己又怎麼會放棄?


 「吶…啊戀,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吧。」
 「喔,好啊。」


 恩!非常好,我今天約到啊戀了
 可以跟他一起回家耶……

 哪裡好啊?!


 「真的嗎,MONKEY?那他好好笑喔…。」
 「真的阿,之後他阿…」

 喂喂喂,為什麼那隻死猴子也在啊?
 我還以為只有我跟啊戀耶。

 虧我還準備了很多很多的詞要跟啊戀說呢。 
 
 我覺得那兩個人一定是故意跟我作對的,
 忌妒我可以約到啊戀也不是這樣阿。


 「MONKEY,再見嘍。」

 揮了揮手,轉身。
 只見牙膏坐在長椅上什麼也不說。

 啊戀走了過去,對著牙膏笑著


 「你剛剛怎麼不一起聊天啊?自己一個人在後面…。」

 「是你找他的喔?」
 「他說他順路阿,我們就一起回去嘛。」
 「是喔……。」


 如果我先說了,是不是就代表著我有很大的勝算呢?
 不說,反而最危險的就是我。

 我喜歡她,可是那兩個傢伙也喜歡啊
 所以如果我先說的話,趁著個時間說的話……


 「欸,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


 牙膏紅著臉,低著頭說道
 只見啊戀笑著坐到牙膏的旁邊,頭微微的靠在牙膏的肩膀上。

 這樣的舉動,讓牙膏有點嚇到。
 平常啊戀是不會這樣的…。

 看著啊戀的笑容,他不禁覺得自己的勝算很大
 可是這只是他的覺得。


 「牙膏,你知道嗎?」
 「嗯?」


 「我也喜歡你很久了喔,只是我在等,在等著時機的來臨。」
 

 那個,我是否該偷笑?
 沒想到啊戀他也是喜歡我的,就代表著我贏了?

 握著啊戀的手,多希望能停在此刻

 如果世界就這樣不動該有多好?
 然後我們就像音樂盒裡的人偶,永遠停在那裡。


 「拿去啊戀,這是我送你的喔。」
 「這也是要給你的。」

 現在鮪魚跟MONKEY好像還不知道我跟他在一起已經一個星期了呢。
 真是好笑,啊戀他怎麼會收下你們的東西呢?

 只見啊戀他笑著收下他們送的東西
 並寫回應了一句謝謝。

 看到他們走了之後…


 「喂,啊戀,你怎麼可以收下他們送的禮物啊?」
 「因為他們喜歡我,所以我不收也很對不起他們阿。」

 喂喂,你知道他們喜歡妳妳還收阿?
 這是哪們子的歪理?

 「你這樣子不就是接受他們的告白?」
 「是這樣沒錯啊…。」

 「那你……」



 「唉呦,人人都有追人的權利嘛!我們不能抹殺掉別人追我的權利阿-」


 你知道嗎?你現在的笑容整個就是怪。
 而我到現在都還是不大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END


 啊戀,也許這不是你要的感覺阿。可是我很認真寫了喔。

 話說回來,這篇是最短的一篇耶XD
 可是我想要交代的東西全只有幾句話可以形容嘛(不要瞪我)

 然後你點的文你可以拿走ˇ希望你會喜歡這篇文XDD

             2007/08/05 BY麥
啊戀ˇ 2007-08-05 12:02:11

噢,麥姐(搭肩(被打)
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啦 XDD

我當然知道你很認真寫啦 ˋˇˊ
我還很感謝你能讓我點文呢 >ˇ<

哈哈ˇ我不會瞪你啦 =ˇ=
雖然短但心意有到嘛(你已為你是誰你 =口=)
我真的很喜歡這篇文哪ˇ謝謝啊麥麥(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