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8:07:40麥麥

小小情人03



 In A Small Tub





 「小傑,你不要生氣嘛…」

 小傑一句話也不說的踏進浴缸,把自己整個泡到水裡。
 而敖犬,則是小傑用了一個小臉盆裝了溫熱的水泡在裡面洗澡。

 臉盆浮在浴缸的水面上,而敖犬也可以仔細的看著小傑洗澡的模樣。

 雖說他有時與小傑完事之後就會一起洗澡
 可是這麼大的場景他是第一次看到。


 「小傑…。」
 「你確定你可以在一個星期內變回來嗎?如果不行怎麼辦啊?」
 「事實上我也還沒有確定自己可不可以一星期變回來。」

 「那你說的那麼好聽,都只是為了要敷衍ANDY哥?!你每次都這樣……」
 「我只是不希望你為我煩心。」

 敖犬拿起剛剛小傑幫他割的小塊肥皂,坐在浴缸邊開始擦自己的皮膚

 虧你講的那麼好聽…
 到最後天天煩心的還不是我。
 

 「吶,小傑…。」
 「幹麻?」


 「其實這樣小小的感覺雖說做什麼事情都很麻煩,可是我很喜歡耶。」

 小傑搓自己的頭髮搓到一半,他看著敖犬那個小小的微笑。
 他一直不相信,沒想到敖犬他也有這樣可愛的一面阿。


 「至少,我覺得我又回到了還是黑角的時光,一點也沒有匆忙感。」

 你知道嗎,我已經注意你很久了。
 平常你那百分百的笑容,其實都是偽裝給大家看的。

 今天的笑容,又回到了那很甜很甜的感覺呢。


 「敖犬,我真的很羨慕你可以體驗到這樣的感覺耶。」


 也許敖犬根本就不適合這樣的工作,因為他愛好的是自由
 可惜他萬萬沒有想到進棒棒堂之後就突然被選上六棒,更不用說是忙到一個極致了。

 我說你阿,這一個星期你好好的玩好了。


 「小傑,你剛剛再跟誰講電話啊?」
 「阿本。」
 「講什麼?」

 「叫他把他家的傢俱食玩組合借我,我要在我櫃子上放那些小傢俱給你住。」



 Little Room On The Forcer



 「敖犬,你變小了就一點也不攻了呢。」
 「你吵死了!我還是攻拉,你這個被動物攻的傢伙閉嘴!」


 那你家小傑又算什麼啊?
 他不也是被動物攻嗎?

 阿本把所有的小型傢俱拿了出來,只見小傑一個一個的擺在書架上
 然後敖犬又把那些東西丟到床上去。

 「敖犬你在幹麻阿?」
 「我的傢俱不要放這裡啦!」  

 小傑整個疑惑的看著

 那你不放這你要放哪?
 只見敖犬指著小傑枕頭旁邊的小櫃子上面

 「那裡是我放書的地方耶。」
 「吶你只要把書放在小煜的位置上不就好了。」


 「莊敖犬,我聽到了喔,你這是什麼意思阿?」

 小煜走到小小敖犬面前看著,只見敖犬完全不看小煜一眼的轉頭。

 「喂!小心我把你丟到衣櫃上。」
 「小煜不要,拜託…。」

 這怕高的症狀變小了還是沒變。
 小傑拍了拍小煜的肩膀笑說「算了拉,我把書放別的地方好了。」


 小傑,你這樣子會寵壞敖犬的。

 把小傢俱放好了之後,只見敖犬試著去躺在床上,
 雖說是傢俱,可是墊著的東西還是挺硬的。


 「恩,這樣就可以看著小傑睡覺了。」
 「你……」小傑紅著臉什麼話也說不出口了。


 原來你是想看小傑睡覺阿…。
 我說敖犬你不要得寸進尺了拉!

上一篇:小小情人02

下一篇:小小情人04

茶碗蒸 2007-08-07 16:55:42

敖犬變的好可愛啊
但本性還是沒變ㄋ
嘻嘻~有給它甜到

版主回應
XDDDD我就是愛寫那種甜死人的文啊XD 2007-08-07 17:07:50
猴子小婷 2007-08-05 08:12:19

@@ 敖犬體形變小了
但是...本性還沒變麻XD

加油
好期待喔XDD

版主回應
只是變小這個人的腦袋還是跟狗一樣(?) 2007-08-05 10:57:46
●ˇr賴┐〞 2007-08-04 20:52:57

哈哈!!
敖犬真可愛!

小傑好好喔!
什麼事都幫敖犬弄好好的
不過─
應該只有敖犬變小的時候吧!
等到恢復!
小傑應該不會再幫它喬這個喬那個的了!

哈啊!
期待!
期待!
加油吧!!

版主回應
真的,等他變大了也許不大可能了
可是只要他向小傑撒嬌小傑一定會幫他的XDD

謝謝你的支持阿XDD
2007-08-05 10:5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