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7:11:41麥麥

十三與六ˇ4





啊戀筆*



**



  「哪哪…東裕……」只見有個嬌小人兒,正被男人給抱在懷中「今天真的很好玩呢……」燦笑著,此景不禁讓男人失了神。


  「是阿……」牙膏微笑,還不時的撫摸的女孩的髮絲溫柔道。


  「不過阿……」女孩有些疑惑的眨眨眼,不解的問「為什麼鮪魚他們其他的底迪們都沒來呢……」雖然沒有別的意思,但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哪。


  「戀,你幹嘛那麼希望鮪魚他們來?」雖然知道自家女友最愛把鮪魚那傢伙給擅自配給自己,可是她卻不知道,其實鮪魚私底下也是對她有好感的…每次都看到吳峻諺那傢伙藉機靠近啊戀,真的是讓人非常的不爽!牙膏心想。


  「咦?你在氣什麼啊?東裕?」個性非常傻大姐的啊戀,此刻的她不明白自家的男友在氣什麼。「你也知道的,因為我很喜歡鮪牙嘛……哈哈。」傻傻的笑了笑,啊戀道。


  「…戀……」現在的牙膏滿臉黑線,直想當初那個會為了自己吃醋的女孩怎麼不見了而且還成了這副模樣阿阿阿阿啊!!??



  『一起走GOGO,我們有共同的夢,微發泡……』霎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喂,小點唷?有什麼事情嘛?咦?你說的是真的嘛?蛤~怎麼能這樣啊?可惡啊!!………」啊戀接起手機,發覺是傻點打來的,於是她們倆就這麼聊了起來。


  「唉……」看到啊戀這副模樣,牙膏也只能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輕輕的用手撫摸著啊戀的臉頰,接著用唇語說道『戀,那麼我先回家去囉,明天若你沒課,就來光啟社找我吧!還有,有發生任何事情要打給我唷。』語畢,順道在臉頰上送上一吻。


  『嗯嗯,我會的…謝謝你噢,那麼就先晚安囉。』啊戀見狀,只是臉紅笑了笑,並且也是用唇語回道。


  『掰啦!』之後,牙膏就對啊戀揮了揮手,這麼起身離開了,只剩下正與傻點用手機聊天的啊戀。


  「……哪哪,小點……」因為剛剛被牙膏這麼一逗的而笑的很開心的啊戀,正興奮的問著自家姊妹傻點道「明天你們應該都有空吧?我們一起去光啟社好嘛?順便去看自家老公還有萌點要嘛?!」大燦笑。


  而在另一頭的傻點聽到也是興奮的問道「摁摁、我想應該有空!呵呵…那麼我在去約雪她們唷!那就先這樣啦,掰,戀戀。」


  「OK!要約唷!嗯嗯、掰掰!」開心的將手機給掛掉,啊戀起身拿了些衣物,走到浴室準備清洗身子「啦拉拉-‥期待明天啦,嘻!」興奮的說道。



**



  「翊,你們現在在幹嘛阿?」此時的傻點,正打給自家男友王子關心的問道。


  「嗯……沒有幹嘛阿,怎麼會打給我呢?」王子溫柔的問著傻點。


  「唔,沒有嘛…就關心你咩!」傻點有些害羞笑了笑在道「啊!對了…翊,我和戀戀她們明天會去找你們唷,應該可以吧?」傻點怯怯的說著。


  「呵‥當然可以,有何不可呢?」揚起一抹帥氣的笑,王子在道。


  聽到王子這麼說,傻點勾起一抹笑,開心道「嘻嘻,那麼就先這樣囉!明天見吧!掰掰-…」


  「嗯,掰。」王子如是說,就這麼把手機給掛掉了。


  「咦?王子剛剛是誰打給你啊?」威廉疑惑的問。


  「傻點。」王子冷漠的回,看到四周人的舉動,王子開口問「欸,他們那三個是在幹嘛啊?」


  「你說敖犬他們唷?沒有阿…他們是因為他們的女友都不約而同的打給他們說呢…」威廉在道,唉唉!年輕真好哪-…某高髮線的鄉音王不禁感嘆的想。


  「………」聞言,王子並沒有回話,只是默默的開起電視看節目。



**



  「雪?你有什麼事嘛?怎麼會突然打給我呢?」小傑疑惑的問著啊雪。


  「沒有阿,就關心嘛……」聽出小傑的疑惑,啊雪也只是笑笑的道「哪哪…對了,傑…我們明天會去找你們唷,我想應該可以吧?」


  「嗯‥我想是可以啊!」聽到自家女友要來,小傑有些開心的回。


  「嗯嗯!那麼就先這樣囉!掰掰-…」聽到小傑這麼說,啊雪開心的說。


  「嗯,掰啦!」小傑微笑,也就這麼的把電話給掛掉,低下頭吃著剛剛尚未吃完的冰淇淋。



**



  「咦?是左唷?你怎麼會打給我?」敖犬也是相當疑惑的問,不過他不知道,此話一出卻是遭來在電話那頭人兒的白眼。


  「‥難道我不能打給你嘛?濠全?」用著有些落寞的語氣,小左說道。


  「咦咦咦??沒沒沒有啦!不要哭哪,左……」敖犬驚慌的連忙安撫著小左,但他卻殊不知,自己這樣的舉動,卻是引起電話那頭人兒的輕笑。哈哈哈…原來你也會有這樣子的時候啊!小左笑笑的想。


  「……對了,濠全……」柔柔的語調,小左道「我們明天會去找你們唷…。」


  「唷唷,好啊!我想沒問題啦!」聽見自家寶貝沒什麼在難過了,敖犬笑說。


  「哪-…就先這樣囉!掰-…」勾起抹燦笑,小左如是說。


  「嗯嗯…掰啦!」笑道,敖犬掛掉電話。



**



  「喂?小婷?你怎麼打給我呢?」阿緯在問「是不是你們明天要來找我們是吧?」濃濃的鄉音,聽起來讓人莫名的想發笑。


  「耶耶?劉俊緯你怎麼知道啊?我都還沒說耶!!」小婷有些驚訝的問著在電話另一頭的男人道。


  「哈哈哈-…因為我厲害嘛!!」阿緯神氣的說,此模樣不禁讓眾人遭來一記白眼。


  『真像個白痴。』此為另外五棒對阿緯的看法。


  「呵呵……好啦,既然你知道了,那我就不吵你啦!就先這樣囉、掰!」大概知道阿緯現在的模樣是有多麼的讓人想笑,於是小婷露出微笑柔聲道。


  「嗯,掰啦!」阿緯說完,也把電話給掛了。



**



  「欸,家均…」麥麥拿著手機,問著在電話那一頭的MOMO道「明天我應該可以去看你們吧?」微笑著。


  「好啊,若你們沒課就來吧!」MOMO溫柔的對著麥麥說「那麥麥…我先去練舞唷,有事明天聊吧!掰掰…」


  「嗯…好阿,很抱歉打擾到你練舞說呢……」麥麥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哈哈,不會打擾到啦!」MOMO不在意的笑著回道「嗯,掰。」說完,也把電給掛了。





  『嘻,期待明天啊啦拉--…』此為某五位少女們的不約而同(你確定是不約而同嗎?囧)所想的心聲。











                    《 TBC。 》






  *後記:

      好啦,小婷接下來就交給你啦(拍肩)
      不然我怕在寫下去會沒完沒了 ORZ

      是說我的私心真的很濃厚噢噢噢 XDD
      可是我都有幫每個人寫出私心噢所以啦(被打)

      是說最近心情真的是煩的要命。
      靠唄我沒事幹嘛那麼愛庸人自擾阿我 囧

上一篇:十三與六ˇ3

下一篇:十三與六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