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8:11:27麥麥

BBT同人文-惡作劇的下場-




麥先在此聲明,這是我跟一個叫傻點的妞點的文ˇ
不是我寫的喔!

傻點的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g1234567


主:敖傑
副:王毛鮪虎煜本



在某一日呢,某一對人狗情侶,在討論著惡搞底迪們。

「敖犬,我們來那幾對,吵架好不好啊?」小傑開心的看著自家的狗狗。

「好阿好啊!我早就想要這麼做了。」敖犬當然是點頭啦,他也很想玩玩看呢。

小傑歪著頭,手指扺著下巴「該怎麼做才好呢?」敖犬一臉邪惡的在小傑耳旁講「當然是要挑撥離間啦!」小傑贊同的點了點頭。

「好!就這麼決定了,開始作戰!」小傑站了起身,敖犬也點了點頭,便兵分兩路去行動。

小傑先選擇挑單蠢的毛弟下手。

「毛弟毛弟!」小傑用著很緊張的語氣,一臉擔心的衝向毛弟,毛弟當然不會多疑「怎、怎麼了?」毛弟有些被小傑突如其來的叫聲嚇到「王、王子說,他要和你分手!」小傑裝做很喘的樣子。

「為什麼?」毛弟沒有懷疑小傑,只是一臉沮喪的看著小傑。

「他說你很任性,很愛胡鬧!」

「什麼嘛!邱勝翊。」毛弟的眼淚就快要掉下來了,聚集在眼框。

「別難過了。」拍了拍毛弟的肩膀,看到毛弟這樣,嘴角的笑意,不禁加深。

接下來小傑當然是跑去找剛回來不久的虎牙。

「虎牙虎牙!」用著相同的方法。

當然。

單蠢的虎牙,也沒有什麼懷疑。

最後,小傑當然是去找阿本公主啦。

「阿本阿本。」還是一樣,老招。

阿本的反應是生氣,因為小傑和阿本說「小煜他背著你和一堆女孩子交往。」

「死楊奇煜!」

休息室--。

三對情侶,一直互相瞪來瞪去,敖犬當然將一些「好」話說的淋漓盡致。

「邱翊橙,你竟然說我無聊!還說你的人氣比我好!我聽你在-…。」王子生氣的看著毛弟。

「什麼!明明就你說我任性,愛胡鬧!你還說我!」毛弟也不甘示弱的反擊回去。

「林子豪,你不要太過分了,你竟然說我舞跳的很爛,那你呢?B-BOX很好啊?」

「你不要太過分了,我去衝刺班是為了我學業,你卻說我為了打混!」

「翁瑞迪,你竟然喜歡那個小馬,那我算什麼啊!」

「楊奇煜!你不要太過分了,明明就是你鮮背叛我的!你還敢說。」

突然,三人頓時沉默了下來。

「等一下。我根本就沒說你啊!」

「我還不是一樣!」

六個人突然全都明白了,視線轉向正準備逃跑的狗,女王卻一臉鎮定的在座位上。

「莊敖犬!你不想活了。」一群人衝了過去,開始整敖犬。

過了幾分鐘之後--。

敖犬被整到倒在地上「該死,為什麼小傑不用。」敖犬一臉委屈樣「因為,小傑是女王啊!誰敢動啊!」

「莊敖犬,你是想禁慾三個月是吧?」小傑看著敖犬,敖犬只是趕緊向自家老婆解釋「啊!--。對不起啦,小傑--。老婆。」一隻狗巴著小傑的腳不放,小傑卻毫不留情的踹開那該死的東西。

走在前頭,小狗跟在後面。

看來,禁慾三個月,已成定局了。

這就是惡作劇外加惹到女王的下場ˇ

--完

點點說一下--

麥麥,你的點文好了@ˇ@

很好打呢。

喜歡就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