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3:50:44麥麥

愛上高調男子-007



 現在正在喝酒
 跟著一群死黨以及以前最要好的同學一起在我家喝酒開派對。

 小傑很開心,我看的出來他很開心,
 至少…他沒有像之前那個樣子會說自己多餘。

 「然後我跟你說喔,敖犬他之前阿……」
 「阿緯,你不要跟小傑說那些有的沒的。」
 「是什麼是什麼?敖犬他怎樣啊?」

 「阿緯,不准說喔!我警告你!」
 「我挺你阿緯,你說!」

 「他就自以為自己很厲害,把自己畫的話折成紙飛機往窗口扔出去,結果還被樓下的人罵說製造垃圾!」

 「哈哈哈-敖犬好笨喔…。」
 「呿,我只是想說會有人喜歡嘛,哪知道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了啦!」


 突然,敖犬家的門鈴響了。
 所有人看著敖犬去開門…

 不知道為什麼,小傑心中這時產生了不安。


 「我說〝老婆〞,你怎麼那麼晚才來呀?」
 「拜託,我哪有像你那麼悠哉啊?還在這裡開派對…」

 拉著那個被敖犬稱作老婆的人走到大家面前,跟大家介紹

 「各位,我介紹一下,他是幫我設計點子的助手,我都叫他老婆。」

 「你在這裡講這個幹什麼阿?」
 「又不會死,你還不是常叫我老公嗎?」


 那個女的臉紅了,也就表示說…
 那個人是敖犬的女朋友?

 原來,他有女朋友了…。

 「他是小傑。」
 「妳好啊!」
 「你好,敖犬好像受你很多的照顧了。」
 「沒有,是他比較照顧我。」

 近看,這個人真的很漂亮。
 敖犬怎麼每個女朋友都那麼漂亮啊?


 這樣子不就是告訴我…
 不只性別,我連外表都是輸家嗎?

 「其實敖犬這部作品裡還是有參考我的點子,多虧有我啊。」
 「哪是啊,畫的人又不是妳!」
 「可是沒有我,你也不可能有這本書的產生啊。」

 「你們一搭一唱的,很搭耶。」

 一個同事的話,三人有點小小的愣住
 敖犬傻笑,小傑看著自己的杯子,什麼也不說。

 「被你發現啦,其實我跟他本身就有一腿。」
 「你少亂講了!雖然我叫你老公並不代表我愛你!」

 「你確定?」

 請不要扼殺掉我喜歡你的心好嗎?
 
 所有人聊著天,就唯獨一個人在角落喝酒

 酒,可以忘掉煩惱。
 所以我要藉著酒去忘掉現在的事情,把煩惱全沉澱掉。

 可是眼淚,卻怎樣也欺騙不了自己的落下了。

 默默的,當作沒事的過完了這個派對的時間。
 那個對小傑來說,心情非常複雜的時間。


 就算個體近在眼前,可是心卻遠在天邊。

 
 「小傑,我們去●○地方吃飯好不好?」
 「好阿,等我收拾好東西。」

 也許,只有再有工作的那一天,中餐的時候你才會是屬於我的。
 幹麻要那麼悲哀?幹麻要因為這一點點時間高興不已?

 因為我覺得,大概只剩下中餐的時候
 你會把我放在你的心理吧。


 「?!她要跟我們一起去喔?」
 「對阿,因為我們有接到新工作,我們需要討論一下嘛…」
 「喔,原來如此,那你們好好說。」


 安靜吃著自己的飯,大概是我現在能做的吧。
 偶爾偷偷的看一下眼前的兩人,心情很複雜。

 『沒有辦法,他們要工作』我只能這樣子安慰自己。


 「是敖犬,我可以跟你要簽名嗎?」
 「你的新書好棒,我有買呦!」

 「真的嗎?謝謝你們的支持。」

 拿著筆簽上自己的名子,笑道。
 看著敖犬被瓜分的小傑抿了自己的唇…



 吶…莊濠全,我在你心理是不是越來越沒有地位了。

 我知道你很忙,那樣就算了。
 可是能不能給我個時間讓我獨佔你呢?


             2007-06-28
莊太太這名子真好聽 2007-07-08 11:11:45

蛤 ~~~~ 小傑好摳年噢 !!!!

2007-06-28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淚)
可是這是為了後面的路啊,不可憐不行囧
2007-06-29
2007-07-08 11: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