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21:50:06麥麥

養狗008


↑這是自己畫的XD已經寄到棒棒堂那邊啦ˇ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收到…



 『你的家人已經從國外回來了,你也趕快收拾東西準備回你的家!他們沒有看到你都嚇到了……。』



 「怎麼了嗎?幹麻不睡覺阿…」
 「沒有阿,只是沒什麼睡意。」

 看著敖犬眼睛睜的大大的盯著天花板,感覺就是怪怪的。

 「你是有什麼事情很煩嗎?可以說出來沒關係。」
 「小傑……。」
 「嗯?」

 「沒事…。」


 終究,我連一句再見、我要離開了也說不出口
 我不想看他因為我要回家了然後強顏歡笑…。

 「明明就有事還不說,你不想說就算了…。」

 看著他翻身,背對著我。

 其實我都知道,他只是要提示我他不喜歡我這樣…
 可是真的……

 說不出口。


 早晨,小傑很輕鬆的翻了個身。

 他突然驚醒。

 因為平常他根本沒有辦法那麼容易翻身,因為會有一個人抱著他睡覺
 可是他一醒來,人怎麼不見了?

 「敖犬…。」

 可能是要給他一個早晨的驚喜吧,每一次他都會這樣子。
 他走下床,喊了好幾聲那隻狗的名子,只是……沒有下文。

 「敖犬,你如果不出來就沒有早餐吃了喔!」
 
 「敖犬,我沒有時間跟你玩了啦!」

 「好啦,我認輸了,你快出來嘛-」


 當他已經把該說的全說完的時候,他就可以知道人大概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
 走到敖犬的房間一看…

 他的東西,一個也沒有留下。
 留下的只有那個他堅持要訂做的垃圾桶…


 以及一封信。


 小傑真的沒有勇氣去打開它,而且也不知道要以什麼樣的心情去看這件事
 於是就先把信塞到包包裡,然後快速的離開這個家……。



 『 我可愛的主人ˇ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但還是很謝謝你的照顧。

   因為我真正的主人回來了,所以我也不得不回去我的故鄉
   我知道你會想我、會捨不得我,
   所以我很體貼的、默默的什麼都不說的就走了。

   看我多帥呀,還留下一封信的走掉。

   絕對不要因為這樣就太愛我,我會很困擾的。
   那個垃圾桶就留下來給你當紀念好了,我知道你一定也很喜歡那玩意兒。

   我真的是越來越瞭解你了(請你自己想像我大笑三聲)
   總之…

   還是謝謝你的照顧。
   你還是可以來我家玩阿,我隨時歡迎你ˇ

           簽約到今天的你的狗-敖犬筆﹨U∕ 』



 「這傢伙還真是自戀阿…」小煜看完了類似離別可是又很好笑的信,他的心得就是如此。
 「可是再怎麼自戀也沒你自戀阿。」威廉用手撐著自己的頭笑道
 「什麼意思阿,拜託,我可是用我的自戀吸引你的耶!」
 「是阿,你自戀的時候最可愛了。」

 「現在不是討論你的自戀問題吧?你的自戀程度每個人都知道…」

 小馬一句打斷了兩個正在打情罵俏、搞不清楚狀況的……笨蛋。


 「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因為是敖犬叫我不要告訴你。」

 小傑正和座在對面的王子討論這件事…

 也許,這件事並沒有嚴重到兩個人要非常的嚴肅
 可是,沒有做心理準備的人受到這樣的打擊又要怎麼說?

 「說了也沒有關係阿,我也知道他不可能跟我一輩子,一輩子都是主人與狗的關係,至少…」
 「至少他要回他的家時,我可以幫他做些準備也好阿。」

 「可是他就是不希望你幫他做準備,幫他做些讓他不想要回家的事情。」

 「怎麼?難道你已經習慣那個人住你家了阿?」
 「我哪有?我只是覺得…敖犬不應該留下這封信走掉,他應該要當面跟我說阿…」

 「這樣子我就可以告訴他我又變回原本的自己,不用再為他煩心了!」


 誰都知道小傑你說了一個謊。
 小傑心裡也明白,他說了一個誰也不會相信的謊。


 回到家那開門的瞬間,他想起了…
 想起了回到家,他一直幻想有隻狗衝過來撲向他、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

 沒想到…
 換成一個人衝過來撲向他。


 現在…卻什麼也沒有了。

 他走到給敖犬住的房間,曾被他稱為狗窩的房間

 那個擺設,到現在還是如此…。
 躺在床鋪上,看著後面那個設計奇特的三角形垃圾桶


 『為什麼床要跟牆壁形成三角形,那個空洞有什麼意思?』
 『這樣子如果在床上要扔垃圾,直接往後扔就可以了!』

 『這是你〝特別〞訂做的垃圾桶,而且還一定要〝三角形〞,還量好比例跟幾公分勒…』

 『太棒了,這樣子扔垃圾的話…真方便!就是要這樣才符合我個人特色!』


 小傑拿起一張紙,揉成一團往後一扔…
 那種投進垃圾桶的感覺真的是很奇特。

 「真的是要試投才知道有多方便…。」


 或許就是愛上了,所以就連分開的幾個小時之後就特別想念
 或許就是太想念,所以就連自己也橄欖到了你的特別。

 究竟是什麼時候愛上的?自己也不明白了。


 睡覺又像之前一樣容易失眠、工作不像以前一樣容易完成
 人生又像之前一樣乏味無趣、日子不像以前一樣熱鬧無比

 已經一個星期了,這都是你害的。


 「小傑,你怎麼不去他家看他?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阿本拿起一疊資料,順便問道
 「我只是不想要…打破這個寧靜,反正過幾天我就很OK了。」
 「都過幾個星期啦?你一點都不OK好不好…」

 「我之前也是過這樣的日子,可以的啦。」

 「我說小傑,做人可以不要那麼假的。」小煜撥了一下自己的頭髮說道
 「我哪有?」
 「你哪沒有阿?明明就很想見他嘴上又說不想。」

 「我……。」


 「敖犬也很想你耶。」毛弟笑道
 「不要亂講,他只要看到美人就會忘記我了。」
 「那如果他要我帶信給你呢?」
 
 小傑看向毛弟,毛弟從他包包裡拿出信封遞給小傑
 打開,先看到一張敖犬畫的小傑

 那樣的小傑,自信的笑容,是他懷念的。
 

 『 小傑ˇ

   我很想很想你呦,我相信現在的你一定是這樣的笑容。
   你過的應該是很好吧?我很OK呦!
   我每天每天都會窩在房間畫畫
   現在滿地都是我的畫。(已經可以開畫展了)

   絕對不要因為我不在就心情不好喔。   
   我聽別人說你的精神狀況都不大好…

   要好好保重自己耶。

            還是把你放在心上的敖犬。U。 』


 這時,小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他只知道有一股暖流在他心裡圍繞著。


             2007-06-02

上一篇:養狗007

下一篇:養狗009(完)

月犽君 2008-02-09 19:19:04

=ˇ=

小傑快去和敖犬重逢吧XDDD

討厭小傑難過TAT

企鵝 2007-07-08 10:46:12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我要welfare!
舉白布條~哈哈哈哈~~(邪笑)

版主回應
你這樣子要文
那要我說什麼呢?XD||||

2007-06-03
2007-07-08 10: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