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2:42:12♣ 御宅 ω 惡少~

一路好走

呵呵

今天跑去岔水

我從整場最高的石頭上

往下看

還蠻高的@@

一群人一直叫我跳

後來考慮了一下

還是把衣服褲子都脫了= =

走到石頭上

往下看

我腳已經開始在發抖了

因為我不太會游泳

但是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往下跳

我跳下去的過程

我就已經在想

這次真的一路好走了

下水的時候

我整個人理所當然的

沉到水裡

後來我用我剛剛在發抖的雙腳

一直努力的不讓我自己沉下去

不過大概撐了五秒

我真的控制不了我的雙腳了

後來我發現我慢慢的沉下去了

算了

反正最後有被救上來

想說真的人生可以在今天結束

該有多好~

上一篇:是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