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1 01:14:42♣ 御宅 ω 惡少~

只是想

我真的很想要真心的去

疼愛妳

但是妳讓我感覺

甚麼都不對

我也有過妳機會了

不知道該說妳是遲鈍

還是......

要是那天妳肯跟我說話

即使不說話

妳用動作表示

只要能讓我知道

妳還愛著我

但是妳當下甚麼都沒做

我並不是看見妳就跑

妳知道嗎?

我後來離開時

我有多失望

那是一種

讓我前所未有的失望

我從來沒有過那麼失望的失望

只能說妳真的不是很了解我

讓我們結束吧!

妳也是時候該放手了!

別再讓我對妳產生反感了

至少現在~

上一篇:好人or壞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