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4:55:25♣ 御宅 ω 惡少~

離開

我想要離開這個傷心地,
這個大家曾經一起歡笑
一起北濫
一起也小
一起囧
一起過的日子
這裡有大家一走走過的日子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這是這裡唯一可愛的地方



但是也有太多太多我不想去回憶的回憶
也許這裡唯一剩下會讓我不捨的
只剩下妳
不想讓妳找不到我
不想讓你看不到我
所以我的心在掙扎



因為我要是真的離開了
沒有兩年以上
我是不會回來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呆在這個人是已非的地方



或許我兩年後回來了
看到熟識的人
我只是喔的一聲
打個招呼吧
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聽到妳跟我說的事情
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我連要說什麼
都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雖然妳說的我都會做到
我現在也不管那麼多了
除了妳以外
我只想做我自已該做的事情



因為我也不小了
該做好未來的打算
時間過的真快
在幾年的時間
我也要去當兵了
退伍我該做什麼?
不想當個每天
忙著閒閒沒事做的人
也不想當個掉殼的人
或許就是因為以前掉過
所以不想重溫過去



我不知道在犯賤什麼
我也不想管其他人說什麼
我只想追求我要的
其他人只能在旁邊說意見
沒有人可以阻止的了我



或許我們都要時間
只是多長.........
我也不知道.......

上一篇:冷靜

下一篇:是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