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5:51:52♣ 御宅 ω 惡少~

重拾

抽了9個月又21天的藍色More,

讓我感覺厭倦了.煩了,

讓我想到當初寶貝叫我戒煙,

她說抽煙對身體不好,

抽煙.喝酒.檳榔.大家都知道不好,

可是還是有人抽.有人喝.有人吃,

我也不例外,

最近連我自己也感覺到,

我真的變了很多,

很多事情會從不同的角度去看.去想,

想法也改變了很多,

我想要大大的改變我自己,

去又不想失去最初的我,

看著自己的藍色More,

剩最後三支,

所以我決定,

重拾起過去我最愛的紅色DUNHILL,

這樣至少我還可以回憶........
 
過去的回憶雖然快樂,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自己不該經過那段時間,
 
假如那時候會想的話,
 
我也不應該在這裡了,
 
一切都要怪我自己...........

上一篇:星期六

下一篇:過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