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7 05:39:16♣ 御宅 ω 惡少~

沉默的夜

每天下班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了家,

看著安靜的家,

安靜的夜,

感覺一切都好變的好沉默,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雖然疲累但這感覺讓我徹夜難眠,

每當夜晚會讓我想到網咖,

玩著一樣的遊戲,

想著一樣的人,

我細細品嘗這種感覺,

開著妳的相簿,

慢慢的回想著我們發生過的事,

也不知你此時的心情如何,

也或許是我說錯了話,

才會讓妳想起不該想的,

怕妳還在生氣,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打給妳,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應該去找妳,

就像我之前說過的,

我想消失,

這感覺在我心理越來越強,

不想看到認識的人,

到哪都我一個人,

反正也寂寞慣了,

只想讓妳知道,

其他人我不要,

只有妳!!!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一錯在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