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3 05:33:26♣ 御宅 ω 惡少~

星期日

今天是我兩個好朋友的生日,

兩個沒事幹麻同一天生日,

害我整的很緊繃,

跑到好樂迪唱歌,

唱到整個喉嚨差點爆掉,

給我連兩首高音,

死了都要愛才剛唱完,

又馬上給我千年之戀,

點歌的~

是想我死喔~

七點唱完歌~

又跟小江他們給我跑到國城,

吃薑母鴨,

開玩笑~

磊哥~

辦個生日嘛~

有必要搞到好像要去吵架~

30幾個人吃薑母鴨~

排場太大囉!

拷!

媽的勒~

第一次因為一個人~

喝酒喝到管它有沒有氣,

一口氣乾瓶的,

才剛喝完而已,

噴~

一次整瓶吐出來~

你就知道我喝的有多快了~

不過還蠻開心的就是了~

超多很久沒見到的光隆同學,

很久沒那麼開心了 XD

好啦!

恭喜兩位都滿18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