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02:56:01

『戀愛』有始有終。

在那天,她跟我說了 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實在不懂的是,我到底哪做錯了?

百般的解釋,也比不過萬千的堅決

她所堅決的是,我們沒辦法在走下去了

或許??

她...可以一走了之?

她可以,不顧一切

她可以,拋諸腦後!

雖然這幾項,要是真的做出來,真的會很難過

但是,我發現!我卻希望她這麼做
為什麼?

就在我以為,這只是個玩笑的時候

她明白了告訴我,她現階段所需顧的並不是『愛情』
而是...人生必經之路:『學業』

是呀?很好...這本來就是該支持的事情

即使真的是因為這種事情而剪斷了屬於我們的線
但是,她卻沒想過,她自己讓這條線打了個結

而這個結,就是怎麼解也解不開
因為至少對我而言

至今,還是個謎。。。

她對我說的,我依稀記得
但是,當下卻以為這只是她想告訴我她在學習過程中得到的

是啊,真的是有福同享!
並且還實現了呢...

欺瞞、謊言。

她不知道這是我最忌諱的事情

這早已經是編好的劇本、正在上演著不完美且沒有浪漫結局的一齣

人生如戲?我想用在『戀愛中的感情』在也適合不過了吧?

她受人邀約?

他人一通電話來....

卻可以笑臉迎人,這是我最敬佩、最猜不透的事情
這件事情如果讓妳覺得習以為常?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
是啊,認為這種事情,本來就沒什麼
所以...
如今我常在想,跟妳分開了我並不難過

我難過的是...

就連到了最後,妳卻用這種方式對我。

選擇了我最忌諱的事情..
而妳卻認為這沒有什麼...

我在一旁流下的眼淚,妳沒看到嘛?

我在一旁的哭泣著,妳沒聽見嘛?

我在一旁無助時,妳再做什麼?

『妳笑臉迎人、有說有笑』

卻不知道...

已經有人在旁邊...

再多的眼淚也喚不回妳已堅決如鐵的心

心痛相遇的心動...這句話我最後留給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