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07:07:10琳姆~

豐原~鳴鳥大賽

 

豐原愛鳥協會100年度,全國繡眼、畫眉吟鳴大賽...〈標題還真長〉

當然現場響起很棒的鳴鳥聲!〈揪~揪~咻咻~揪揪....〉

這次跟我上次去大里,不一樣的是加了畫眉,畫眉的聲音像是口哨一般,會有旋律的起伏轉折,跟繡眼輕輕盈鳴,二個搭在一起,真的好好聽。 

這應該是剛在掛鳥吧?這次我有比較早喔。

我還搞不太清楚比賽流程。要比賽要很早就到了,我每次都睡過頭...

會場邊有設販賣區,上一次我買錯站棍〈圓形〉,今天要來買籠子,快過去看看〈飛奔〉

上次就是在這家購買,老闆娘有說如果買錯了可以來換〈親切〉,我決定不換了。買大一點的籠子,我問過了,要買52根柱子那種。以後比賽也可以用.... 

有好幾種,不知該挑種?

 

後來我就先買了一跟刷子,因為有一個人買了很多,我很好奇就跟著買了。〈學人精〉

這應該是洗鳥籠的吧?我現在是用牙刷洗籠子...

先逛一逛再說吧!

這很厲害,吊蠻高的。怎麼吊上去的?!!!〈奇怪〉

這很酷喔。我喜歡這種美中又帶點雜亂的感覺 

好奇怪的鳥籠,聽說這是在抓鳥的?〈是嗎?〉

這裡面一共關了3隻繡眼,我很少看到繡眼關在一起呢?

鳥友休息交流區~各縣市的都有

旁邊有賣飲料跟香腸,台灣就是這點好,到哪都有香腸攤。可以吃又可以小賭香腸...

印像中我玩過一次,一百元一條,那一條香腸還是老闆看我輸很慘,送我的〈再也不玩了〉

豐富大獎~

合美健很會搶版面喔~每次都會看到,該頒全勤獎給合美健。

評審在評分了~

大伙賣力唱吧!!繡眼好像會群聚歡唱,越唱越大聲〈咻~咻咻咻~咻〉

有些認真的飼主,還帶望遠鏡看選手表現。

 

這隻鳥好特別,應該是變種的吧?

籠子也很精美,白色的部分是象牙嗎?這個感覺我很喜歡...〈有賣嗎?〉

 

之後會公佈成績,真是太害羞了。

我不敢比了~

 

後來我買了這個籠子,不算好,也不差。

4000~

真的雕工很精美的,都要上萬吧?那種我捨不得拿來刷洗...

 

前幾天去鳥店買的杯子。

這一對500。我很喜歡這種手繪的杯子。

人物是最不好畫的...

 

還有底盤的紙...

 

這樣的畫面,這樣悅耳的聲音,已經加入我腦海中,永存的珍貴檔案!!

謝謝各位參賽的選手與飼主,你們都辛苦了~

〈完〉

雲現龍出 2011-04-12 12:11:26

4/24彰化縣愛鳥協會~全國綠繡眼鳴唱比賽,有興趣可以來看看,也可來我們豐原愛鳥協會休息交流區這坐坐,不認識人沒關係,妳可說要找我 劉雲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