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2:00:42琳姆~

衛武營鳥聚~初體驗2

到處都是可愛的鳥

不..不..在這樣的現場,應該說

到處都是可愛的〝小孩〞

有看到爸爸在餵〝小孩〞喝礦泉水吧?!! 〈慈愛〉

當天有很多攤位

這家賣的棲木真的很特別..

還有很多小孩的玩具...

這是我家小孩用的食品

養的第一隻鳥就是用合美健的,之後有換過國外品牌〈要給他吃最好的阿!!〉結果居然不吃!!!

混著吃也挑合美健的吃,後來我實在快掃地掃瘋了〈地上全是高檔外國貨〉~就放棄了!!! 

人很奇怪,明知吃合美鍵好好的,有時還是經不起包裝的誘惑,又犯錯...之後我又亂買了幾包,都不吃。

再也不換了....

還有嘉義大學,有幫忙驗小孩是男生女生..〈收費的〉

我家的小孩都是男生,都很愛唱歌,跟我一樣~呵

 

還有一攤人滿為患

好多可愛的小朋友喔....

 

這位小姐,你的妝會不會太濃了?!!!

眼線化太多條了...

現在流行素顏,你不知道嗎?

這應該是在競賽的小朋友...

選美嗎?

鳴叫?〈但都沒叫〉

這是在比什麼阿?!!!

這是會跳舞的小朋友.....

 

甩脖子、扭腰...展翅..通通來 

對著音箱,好似...真的聽的懂節奏般,就扭起來了

再來一招~大鵬展翅 

跳的~所有絕活都上身了

 

 

中午休息過後,有一場競標

焦阿掛郎阿~200←鳥含籠子200〈起標〉

我對行情不太懂,不敢亂買,也有起標2千多的鳥

還有賣一些飼料營養品

看旁邊有放合美健的,好希望有大特賣喔!!!

結果都沒有,賣的都是我沒聽過的牌子〈孤陋寡聞~拍謝〉不敢買...〈飄走〉  

鸚鵡趣味競賽

爬高比賽...

此時琳姆肚子已經餓扁了,要奉勸要去的好朋友們!!

周遭是蠻偏僻的〈其實是我不認識路啦〉最好帶點餅乾飲料麵包,或是參加活動,就可以領便當。

 

從下往上奮力...〈加油〉

終點...

有一個小朋友很調皮,爬過頭了!!!〈抓不到!〉

奮力爬!!

爬到終點不限時間,只要爬上去,就有一包飼料試用包〈是不是飼料我也不太確定,就是有一包紀念品〉

鸚鵡趣味競走...

鸚鵡應該不適合走路,走的搖搖晃晃的...但也是很可愛阿!!!

這位小朋友走路就很穩重...

看到這樣的親子互動,感覺好溫馨 

 

這應該是選美吧? 

真是很難得的機會,能看到那麼多的寶貝

這一定就是金絲雀的鳴叫比賽!!!

 

好好聽喔!!〈啾~啾~啾~啾~.....〉

一起大合唱~

雲現龍出 2011-04-12 12:17:20

謝謝你把我家的鳥拍的那麼漂亮,倒數第三張(紅伶吸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