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49:50鉤鉤把拉背鉤

這是第幾次點名? - -*





PS:
1 :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 :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無名或部落格回答
-------------------

ㄚ樺的問題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Ans:假白妞



Q:你跟他的關係是?

Ans:不熟



Q:你認識他多久了?

Ans:剛認識快一年多



Q: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Ans:*白*



Q:他對你好嗎?

Ans:還可以啦



Q: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Ans:其實我要求也不高
像澤尻.Leah.星野就可以了



Q: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Ans:妳在搭訕我嗎?



Q: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Ans:像溫阡羽這樣的人




Q: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Ans:我絕對不會像假白妞一樣厚臉皮的寫廖俊傑



Q: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Ans:妳好白



Q: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Ans:不會



Q: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Ans:MSN



Q:朱朱問:愛喝什麼?

Ans:牛奶



Q: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Ans:of course!



Q: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Ans:方方



Q: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Ans:相信 



Q: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Ans:點名點名看誰點到就選它!
是愛人ㄝ!好吧!那就愛人吧



Q: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Ans:3秒膠!算了!用強力膠好了


Q: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Ans:很好
有我愛的數學課



Q: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Ans:Joe Budden - Pump It Up



Q:小江問:現在幾點?

Ans:9:18PM



Q:天才問:會很累嗎?

Ans:還好



Q:水滴問:吃飽了嗎?

Ans:你說2碗大碗公我會飽嗎?



Q: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Ans:好人



Q: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Ans:妳頭殼壞去喔?



Q: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Ans:永平人



Q: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Ans:毛是捲的



Q: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Ans:關妳屁事



Q: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Ans:你阿神喔?



Q: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Ans:我還小 我不懂



Q: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Ans:

妳國文沒學好喔?
『哭一次 會掉幾滴淚』好不好!!
老師在講妳有沒有再聽!?沒有嘛!!!!




Q: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Ans:算數學



Q: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Ans:掀他底



Q: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Ans:幸福阿!因為我有大廚



Q: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Ans:等下吼
計算機勒!!!
靠 誰用完不放回原位喔


Q: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Ans:不好 這樣我就不行愛大廚 小中中 跟小花花了



Q:小亦問:喜歡是什麼 fu ?

Ans:問大廚



Q: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Ans:寫隨堂練習


Q: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Ans:存錢準備好好坐月子



Q: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Ans:妳阿神喔!?



Q: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Ans:未來



Q: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Ans:不 我愛妳小廚~



Q: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Ans:錢『別誤會』



Q: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Ans:怎辦?問陳小春



Q:佩佩問: 現在快樂嗎?

Ans:點名一點都不快樂



Q: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Ans:不知道 沒讀過



Q: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Ans:OK



Q: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Ans:大廚不會



Q:C問:你覺得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Ans:友情



Q:電腦問:你總共按了鍵盤幾下?

Ans:誰會數喔!



Q:小乖問:你的願望是什麼?

Ans:當比爾蓋茲小孩



Q:彥文問:別再傳給我了行不行~”~

Ans:搶我台詞喔



Q:石頭問:你可以很相信一個人嗎?

Ans:可以阿



Q:米虫問:吃東西跟睡覺哪個好?

Ans:吃東西



Q:阿Q問:戀空很好看對不對?

Ans:那西瞎瞇挖高?



Q:樺樺問:你會用什麼方式跟喜歡的人告白?

Ans:吊單槓 - -



Q:蜜蜂問:對一個人常常想念,是不是就是喜歡?

Ans:不是



Q:小瑜問:蟑螂是不是很噁心?

Ans:是阿 但差雞佛一點




Q:星晴問:愛情是兩好三壞,對吧 ?!

Ans:沒差 我是全壘打王



Q:伊洛絲問:遭人背叛是怎樣的滋味呢?

Ans:問陽痿
 

Q:小奈問:距離是不是很可怕?

Ans:不會



Q:問:你身高 體重 三圍 多少 ?

Ans:179?60?沒量過

-----------------------我的問題-------------------------

Q:5566迷問:這位女生正不正?
http://www.wretch.cc/blog/ks19910819『請先到他無名看』


-----------------------請點名-------------------------



要的自己搞




2008-02-14 17:51:20

從頭到尾就是依職ㄉㄧㄤ﹡溫阡羽就對了
XD 最好不開心會去算數學啦你

版主回應
立志當數學老師 2008-02-16 12:06:13
戀愛達人峰 2008-02-11 22:06:49

夫夫愛我我愛夫夫

跟你愛的見證就是黑色長襪 記得夏天要穿上去哦

就跟誇年那時候去高潔家一樣 你穿黑長襪打球


整個就很有教練FEEL 所以我要模仿教練

哈哈哈哈 教練I LOVE

U

版主回應
我戀愛了 2008-02-12 15:51:33
2008-02-03 21:36:10

  笑翻 56迷問 哈XD

版主回應
隨便打打 2008-02-06 13:2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