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18:55:47ˊрī&kа硔

沒有你,我可以…




没有你,我可以很好,
我的美丽可以为自己綻放.
沒有你,我可以很好,
我不再是屬於你一個人的,
沒有你,我可以很好,
從此我可以快樂的生活着,

曾經你給的傷害,讓我痛苦着,
曾經你給的傷害,也讓我成長着,
因爲這些傷害.
讓我變得越來越自立,
也越來越強大,
或許,可以施捨你句"謝謝"

我懂得,沒有你,我可以堅強,
我懂得,沒有你,我可以快樂,
我懂得,沒有你,我可以活得很好,
你不再是我生活唯一的重心,
你不再是我生活唯一的牽挂,
沒有你,我真的仍舊可以快樂,

從今以後,我要比以前更加溫柔,
從今以後,我要比以前更加快樂,
沒有你,我還是我,
我,可以照樣活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