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3:39:01ˊрī&kа硔

葳,我等你回來~




葳.今天,你終于還是要走了,
我們都想要送你.
可是你不讓.
因爲你說你討厭看你送別的場面,
因爲你說你不想看見我們哭~
但,其實,難道只有送別才會哭麽.?
我們都只是在逃避這樣的場面而已.~

回想一下,認識你一年多了.
因爲你,我才和包子見了面.
因爲我,你才會深愛那個人.
你縂喜歡開玩笑的對我說,
我的快樂是你給的,
我的悲傷也是你給的.
我總會笑笑和你說.大家彼此彼此,~

認識這麽久以來,一直都是你在照顧我,
不斷的幫助我,任何事情不斷的鼓勵我,
遇到不開心的事,你也會陪者我,
踫到我做得不對的事,你也還是會教育我,
有時候我縂感覺,我們之間不再是朋友,
或者在我看來,可以説是親人了吧,
我早就把你看成了我的姐姐.~

這次回來的2個月,我們幾乎是天天在一起的,.
突然習慣了這種天天見到你的感覺,
你要走,是肯定的,是必然的,
我們做小孩子的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只是,讓我一下去習慣沒有你陪我
我真的做不到,
雖然說這次去,半年后還是可以回來,
可是,這半年的時間,我想,我一定會很想念的吧.

5555,我親愛的葳阿,
其實我們真的都很捨不得你走啊,
你也知道我脾氣不好,
每次我對別人發脾氣阿,跟別人吵架的時候,
你都會幫我和別人解釋說我小孩子之類的,
然後到最後都是別人來主動和我説話,
因爲我知道,你又在別人面前維護了我,
可能就是因爲這個,有你陪在我身邊,
我總是這麽的無理取鬧,
也該利用你不在的時間,讓自己變得成熟些了,
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和小H吵架,
雖然你說了我不對,但卻還是在她面前幫我説好話了,
其實我知道你總是顧全大局,不想再場面上搞得太難看,
我那天只是因爲,小H說你是她的,我才會那麽生氣,
我總是害怕突然有一天,你不會對我好了,
:)雖然我知道你不會這麽對我,
還有,小H阿,那天的事情跟你道個歉哦.嘿嘿!

好幾次因爲你要走,我哭得很傷心,
但說實話,在你面前,我還是不會哭得!
我不想讓你太傷心.也真的不忍心看你再傷心了.
因爲我知道其實你比我們有更多的不捨,
記得佐佐跟我說過的一句話,
你離開,我們所有人牽挂的是你一個人,
你離開,而你牽挂的是我們所有人,

你說.半年的時間一定可以很快過去,
半年的時間其實也不算太長,
等半年后,你回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告訴我們,
你終于可以不用再去了,
我還依稀記得你當時的表情,
真得很開心,好開心~
我答應過你,我會用這半年的時間~
好好改變自己,努力把自己變得成熟些,懂事些,
我答應過你,等你再回來,讓你看見我的改變~
親愛的,我們要一起努力哦,~

葳,我等你回來,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成天在新四軍裏泡者,
葳,我等你回來,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去吃骨頭湯裏的骨頭,
葳,我等你回來,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坐在市府廣場上聊天,
葳,我等你回來,等你回來我們再一起去做很多很多的事情,
所以,葳,我等你回來.我們都還在原地等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