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01:47:23ˊрī&kа硔

理想愛情




我理想的愛情,
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手拉手走在街上,
我不介意他是男是女,
我理想的愛情,
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穿者情侶服打鬧.
我不介意別人會說我們幼稚,
我理想的愛情,
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爲了將來努力,
我不介意過程有多辛苦.

我理想的愛情,...

最近,在朋友生日上,遇到這樣一個T,
她在我喝多的情況下,代表我跟別人喝,
其實,這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但卻讓我的心有那麽一絲絲感動,
在衆人看來,這並沒有什麽,
可我卻因爲這樣的感動,對愛情又有了嚮往,
我理想的愛情,
是可以被自己喜歡的人一直保護着,
遇見她,讓我覺得,這樣的愛情並沒有消失,


我理想的愛情,是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過者安定的生活,
他問我,如果有一天,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拿者戒指,跪在地上向我求婚,我會怎麽樣,
哪怕只是形式上的,
我說,一定會很感動吧,
她問我,會不會一直喜歡那個人,
我說不知道,看對她的感覺吧,
在我理想的愛情裏,是希望充滿驚喜,浪漫還有感動的,
我想,如果真的讓這樣的愛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的答案一定會是,很感動,很感動,
的確,這是我嚮往的愛情方式.!

我理想的愛情,
彼此信任,沒有爭吵,
我理想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