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4:33:23ˊрī&kа硔

錯過



不在乎多少人在等我的擁抱
只迫切想擁有你的微笑
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
妳還是不看,妳還是不要
每一天都侑夢在心裏頭死掉
我自己對自己,大聲咆哮
就難好好思考
我痛得想哭,卻傻傻的笑
愛到飛蛾撲火,是种墮落
誰喜歡天天把折磨儅享受
可是為情奉獻,讓我覺得
自己是驕傲的,偉大的
愛到飛蛾撲火,是很傷痛
我只是相信人總是會被感動
妳就是不能愛我
像我那麽深的愛妳 爲什麽






byz:你是我的誰阿,
sj: 我不是你的誰,
byz:那你凴什麽管我,
sj: 噢,那對不起,你忙,再見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開始~
妳變得那樣冷漠,那樣絕情~
我早就感覺到,只是,
我繼續者我的自欺欺人,不願承認~
如今,我讓自己面對現實,
告訴自己,你已不是我愛的那個人了
你最後送我2首歌,
王菲的<撲火>劉若英的<後來>
我知道,你最想讓我明白的只是那句
"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