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47:42ˊрī&kа硔

落幕




我們的愛情,已落幕…


終于,我們可以結束叻,
既然你無所謂我的付出,
我何苦一直糾纏,

其實我該慶幸的,
我自由了,我解脫了,
可我還是哭,一直哭,
下雨叻,我淋者雨~
走在回家的路上,
那一刻,心是涼的~
一切的付出都是白費,
想起你以前對我說的一切,
我只覺得你虛僞,覺得你噁心,
我恨你,這輩子都會恨你,


曾經那個每晚都會發短信叫我老婆的人,
已經變了,不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又或許,mumuxi說得對.
我根本就沒認識過你,.
曾經那個說會愛我的人,
也已經不在了.

愛到了盡頭,是非對錯,已經不再那麽重要了.
我的痛只有一次,既然痛過了,我不會再痛,
我的愛同樣只有一次,既然愛過了.我不會再愛,

直到最後,你都還告訴我,
不想再互相傷害彼此,
我為找你的藉口而感到可笑,
約定沒了,連你也沒了,,

刪了所有有關你的文章,
扔了我們的大頭貼,
我更想連你一起刪除,
可是,好難,好難,


親愛的.我們的故事已經落幕.
從此以後.你和我不再是我們.
我們之間,到底是誰轉身先離開,?


我,消失過後,忘記過去~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