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0:59:01ღ 彭匠`pon*

藤井樹 -- 念思

總會有那麼幾秒鐘,我念念著妳。
也總會有那麼幾天,我思念著妳。

念念著妳,是明知妳已經在遙遠的那一方,
明知沒有天使會有像妳的臉龐,
明知此情此景都已經傷絕慟亡,
明知這一次生死流長都已經不能在讓妳回頭望。
我念著妳的名字,看見妳的看見,
呼吸妳的呼吸,用我的想念念著。

思念著妳,是早知我已經在遙遠的這一方,
早知沒有天堂可以讓我埋葬,
早知此恩此愛都已經消逝蒼滄,
早知這一回始生終命都已經無法再讓我向命運抵抗。
我思念著我的過往,聽見我的聽見,
語言我的語言,用我的思念念著。

念妳,思妳,悼念我的思,我的念。

               選自*藤井樹* “ 念思 ”

*-*-*-*-*-*-*-*-*-*-*-*-*-*-*-*-*

看完不覺得很有feel咩 ? 腦海好多畫面 ˇ

呵呵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