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2:37:41Lu Lu

♥ 啊~ (昏!) ﹉*

今天真的昏了呀我!

本來跟我媽談條件!

談說: 『如果變回前10名就可以不用上安親班!』

但媽拒絕了! 說『至少』要『前五名』才能夠離開那個狗習班!

現在呀!

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

誰叫我一陣子懶懶散散成這副德行,害得我自己的成績下降出10名!

哎呀呀!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摁‧‧ 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拼了』!

現在目標 ↔ 超越蘇郁雯!

『哇哈哈!有點太衝了!他那麼前面也!恐怕不可能一個禮拜之內衝到芭!』

『除非我是變態!哇哈哈哈哈哈哈‧‧‧ (冷笑 --- 科科)』

說真的,我快要受不了那個狗習班了!

因為我們那班剛好只有兩個女生『包括我』去上嘛!

所以其他的當然都是男生囉!

他們男生每次上課都在講A的事情‧‧

真的快受不了他們了!

很想一拳給他們揍下去!

一群欠揍的色男孩兒們!

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到時候等到我熟悉了那裡以後‧‧

就應該會知道我可是脾氣沒那麼好的噢!

到時候我保證你一根頭髮都不剩!

變成超級大光頭! 哈``

到時回家別哭著找媽媽就好了!

還有每次去那個狗習班都要考試!考試!再考試!

而且都是考一些我們MD根本就還沒有教過的課程!

害的我每次都考的爛!爛!爛!爛到不行!爛到極點!心中有爛爛!

這樣怎麼進步啊!說說看呀!說說看呀!

幹麻不複習呀! 不複習的話如果不會還不是要再另外下課時間問嗎?!

這樣不是很麻煩的嗎?! 不覺得?!

算了! 我還是照拼好了! 跟蘇郁雯拼分數! 『目前領先!』 ⊙▽⊙ya

我一定要拼到前五名!不去上安親班! ( ← 這是目的 =ˇ= )

MD班導也不贊成我去補習! 靠自己就好辣! 我現在在靠自己也!

現在那個狗習班! 『目前』對我來說一點幫助都沒有! 有點像是在混!混!

對了!今天還有一件事情對我來說是『奇蹟』!

就是今天『文先生哭了!』 哇! 我頭先以為只有女生跟老師談事情會哭而已

沒想到也有男生會這樣子阿! 而且又是『幼稚的文先生哭了!』

真是越想越好笑! 男生愛哭包 -- 文先生芭! 哈哈! 男生也愛哭噢?!

女生如果要說是我的話! 沒差辣! 『因為本人正在逐漸改進中‧‧』

連自己做錯什麼事情都不知道阿! 狗還豬?!

老師叫全班罰站你在玩這樣老師不生氣?! 才有鬼!

你沒舉手不想坐椅子!老師只是說文聖閔你剛剛有舉手嗎?! 你就不高興!

很粗魯的把椅子靠回去! 脾氣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差辣?!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子的芭?! 還有‧‧

也不自知自名一點! 放學還去問數學老師說你哪做錯了咧!

也不想想自己到底犯了什麼錯! 你以為老師中風所以不開心呀?!

真是超級無敵有夠豬的大豬頭呀你!文先生!

你也很臭美也你! 以為我還喜歡你阿?!

想太多! 你躲我躲成這樣我喜歡你?! 我豬嘛?!

躲成這副德行! 怎樣?! 變成天生的仇人噢?!

幹麻躲我阿?! 我有那麼的可怕嗎?!

有可怕到會把你嚇走噢?!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的話你為免也太膽小了芭! 連人都怕噢?!

還有今天有一件是讓我非常非常的不高興!

你跟大熊玩! 跟他玩呀你! 幹麻叫潘叫我走開呀?!

那是我的位置也! 阿我坐在我自己的位置上有什麼不對?!

你憑什麼叫我走開?! 而且那也不是你的位置! 你又幹麻在那玩?!

你自己可以到你自己位置上玩阿! 反正你又不是沒桌沒椅的!

難道你沒看到我桌子前面貼個『陳彥如』三個字嘛?!

還是你近視太嚴重! 看成『文聖閔』這三個字呢?!

你有本事把那張桌子改名成你名字! 『願意?! 了不起!』

如果是這樣我保證不會說任何一句話的!

你自己是不會去別的地方玩噢?! 沒腳嗎?! 還是沒頭腦?!

今天真是悶到極點了!

今天全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好像一直惹老師生氣也! 班上怪怪的``

摁‧‧ 最近好熱噢!

今天這篇文章打了好多字噢!

現在11點半了! 睏//*

要去睡覺摟!

掰~ 掰伊!
阿~

成績又下了辣!

都是地理啦!

地理呀地理!

你就不能消失嗎?!

噢! 又要開始慢慢追了!

還有件事‧‧

抱歉噢!

文先生 -- 我罵的太兇了!

原來數學老師不是在生你的氣阿!

抱歉抱歉抱歉噢! ( 誠心誠意跪下抱歉中‧‧ )
摁‧‧

昨天下午放學時他怎麼沒先回家阿?!

等誰?!

等著被罵?!

是嘛?! 媽都不管你的噢?!

哀~

最近運氣真的很‧‧

而且幹麻一直犯錯阿?!

昨天去補習!

怪怪的!因為只剩下我一個女生去上課而已!

怕怕噢!那另一個女的跑去那兒了啦?!

氣人噎!這樣我不就很 ㄙㄨㄟ 嘛?!

偏偏我正要去讀的說‧‧

妳卻走,這樣子真的很恐怖噎!通通都男的!
噎 ,

那個女的終於來了 ,

感動 ,
~罪愛薄荷斗喵~ 2007-04-30 20:28:19

蔡明璇??

明璇ㄊㄑ讀那裡唷!!

ㄆ可能吧!!

ㄊㄆ4ˋ讀米奇ㄇ??

版主回應
不認識- -

但是有聽過這個名子‥
2007-05-11 16:25:39
♪ ,,╔ 玉 米 2007-04-29 22:14:58

我問你喔~
那個冠成女是不是叫&quot蔡明璇&quot
呀?

版主回應
錯錯錯!
是周雅捷
2007-05-03 17:31:51
~罪愛薄荷斗喵~ 2007-04-23 20:04:37

真ㄉㄇ??

版主回應
騙你幹麻?! 2007-04-24 18: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