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01:08:26家寶 =]

4/26 4/27

 

 

 

結束了好簡單

謝謝你

 

我會記得你說過

因為你的聲音你的臉

你的撒嬌你的可愛

你有時候的脾氣你的樣子

都讓我傾倒

 

我要你記得

你的溫柔

你的體貼

你的幽默

你的孩子氣

都足以讓我愛上你

 

 

這些都過去了

其實你不用選擇

我看的很清楚

你愛她比我多

我付出也沒用

說要像朋友

可是你陪我回家

亞太聊天

曖昧的要死

你覺得我怎麼放的下

你的態度

讓我從新愛上你

哭了多少次那也沒差了

你常常又罪惡感

何必呢

三個人總有一個人要退出

總有一個人要成全

我無法把你當朋友

因為你對我太好事情只會重演

說要當陌生人

也不知道自己做不做得到

心碎了

一起痛哭吧

兩頭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