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0:01:27R鐵♂

GO西門~

早上10點多被小犬吵起來=口=~

我說你也太早上來了吧大哥=0="

我還以為你下午才要來勒~"~

結果仙貝還在阿森家睡覺-..-+

所以就先跟小犬去打電腦...

打到仙貝睡醒了就差不多12點快半了= =...

我們先跟仙貝回家換衣服~

然後再到海山捷運站等碳烤還有老大...

老大有夠欠揍的...

出門不帶錢只帶一張提款卡...

結果沒錢買票還叫我上去借他- -+

整個無言...

到了西門町~

仙貝他們先去買電影票~

老大說要先去領錢~

我想說身上也只剩1200結果就一起領~

老大先領...結果他爸好像給他錯的密碼...

提款卡被鎖了...

結果換我領...

被他帶賽...

我也被鎖卡@@!!...

後來才想到原來是我密碼打反了- -...

靠腰我怎麼這麼蠢阿=口=...

可惡還要去郵局重設密碼...

麻煩阿- -...

結果老大全程的錢都是由我開銷...

王八耶...出門前才提醒他...結果又不帶錢- -+.

上次也這樣...

下次不找你了- -+

買玩票之後我們就隨便晃晃~

小犬要找的店我們都沒看到@@"

抱歉啦~下次你來在帶你逛-ˇ-~

晃到一半仙貝說他餓了=0="

我們就去咖哩世界吃飯~

裡面東西真貴˙ ˙"

我跟仙貝都吃220...

何宗逸130...

小犬點一個酥皮農湯一杯奶茶要120@@!!

被坑了=0="

本來要罰老大沒帶錢所以不給他吃...

結果他說每個人一定要消費...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餐包給他XD~

三塊小餐包還要30...

雖然不錯吃...但真的是大黑店阿~~~~~~~~~

吃完老趙打電話來說他也要來~

我們就先去幫他看還有沒有在我們位子旁邊的票~

那小子好狗運剛好還有一張連在一起的~"~

買完之後我們去瘋馬打撞球~

老大那個傢伙又跟我借30去打電腦- -+

還玩甚麼百變恰吉喔...

天阿...幾歲了...

今天仙貝沒啥手感~難得一見-ˇ-"

不過我覺得還是球記比較好打...

又比較便宜= =...

小犬阿...

等你練好我們來挑杆-ˇ-~

打到一半老趙來了~

他跑去看老大玩電腦...

就這樣我們耗完一個小時之後就往絕色出發~

時間算的剛剛好XD~

死仙貝...我拿到八號也不是我的錯阿...

還排擠我...去死吧你=口=+

我們看昨天才上映的特勤沙龍 ( 聽說輔導級...難怪=口=... )

真的很好笑~

但有些接近限制級的畫面-0-...

他的褲襠真的很繃ㄟ...

好像要爆出來一樣=口=...

總之值得推薦啦^^~

看完之後我們就搭捷運回來了~

我跟仙貝~小犬~老趙~在府中下車~

碳烤要到土城~老大要到海山~

我們四個到板後晃了一下才決定要吃鮮芋仙~

我們在內衣店前面吃冰~"~

老照說這樣清涼降火=口="

受不了XD~

吃完之後小犬就坐車回桃園了~

仙貝跟老趙搭656回去~

我等667等了20分鐘- -...

@#$%&*...

回到家整個就很無力~"~

累呀~~

對了...

陳志宇...

你欠我380...

沒還的話你就死定了...

管你老大還誰我照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