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01:43:24♥ 許 小 柔 ``

♥ 都不再重要了 ``









上個禮拜五天課 ..
只去了一天 ..
告訴我說 ..
星期一就會開始振作 ..

星期六下午 ..
去找你 ..
作業寫個幾題 ..
說累了想睡覺 ...
結果 ``
一接到電話說要去台西 ..
二話不說就要跟人家去了 ..
對你來說  玩永遠是最重要的 ..
其他對你來說 ..
什麼屁也不是 ...

結果玩一天還不夠 ...
要玩兩天 !!!
幾個男的跟你一個女的 ...
你都不會想要多保護你自己嘛 ?!
呵呵 ..
算了 !!!

你都還沒回來 ..
就跟我說要辦休學 ..
你的保證 ..
你的承諾 ..
對我來說也都是屁 ...

既然 ..
你覺得我這個朋友 ..
比不上你那些"朋友" ..
那你就去找你所需要的"朋友"吧 ..
我們的友誼 ..
也不過如此而已 !!!
這樣也好啦 !!!
不再有任何關聯 ..

休學辦一辦也好 !!
至少我不用再這麼累 ..
管你 ...
我也很煩 ...
眼不見為淨 ...
你自己想清楚就好 ...
不要到時候說後悔當初怎樣怎樣的 ..
可以讀書 ..
是最好的事 ..
自己不把握 ..
沒有人能過問 !!!

現在有關你的一切一切 ...
我都不會再去過問不再干涉 ...
你過你的 ..
我過我的 !!!

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

By : 賤人掛 ..
以後不再有賤人掛這種東西了 !!!
對你來說 ...
是屁 !!!!!~


我想念你yumi ...
真的真的 ...
很想你 !!!!
沒有你在我很難過 ...
一切都變了 ...
不再是以前了 !!!
唉 ```
真的很可笑 ..
yumi妳是想留不能留 ..
有人是能留卻不願留 !!!




對於妳來說
也許我什麼也不是
對於我來說
妳比什麼都還重要
但是你給我的感覺
卻覺得很不值得
妳知道嘛 ?!
妳知道妳已經不是以前我剛認識的妳
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是
我們每天這樣相處
應該很了解彼此了吧
可是
我已經不知道該向你說些什麼了
因為我們已經不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

妳能瞞什麼妳就瞞
妳能騙什麼妳就騙
也許妳是怕我擔心
也許妳是怕我念妳
也許妳有妳的理由
也許妳有妳的想法
這都只是妳的藉口
只因妳不想告訴我
妳覺得我幫不上忙
讓我感覺真的很差

這就是妳所謂的賤人掛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