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3:30:46柒柒★

妳在我左右



-葉芳錡馬的一起走下去
-吳伊凡我知道妳愛屎我
-陳亭羽我好想妳妳不要動作慢慢的來啦
-蔡千惠等我找你恩愛
-徐丁丁你可以再晚一點回我我會把你殺了
-張雅筑親愛親我好蜜司妳
-黃司姍我們一起開心
-蕭庭宜我不會忘記名字了
-陳姿婷不哈摟要擁抱一直
-哈哈米一直跟我在一起不離開
-鄭伊庭我不會再讓你擔心了
-吳佩霖我們要在一起很久
-馬安麗少來我說你最可愛了
-謝玉萍我們一起不要大小眼
-劉美佳我會好好照顧我的眼睛
-李紜青我當你開心果只要你快樂
-
*我看大家都喜歡對誰說話,所以我也對人說話 -/- 快點來擁抱我吧
*我很英俊瀟灑我自己知道,我打這篇打了兩個小時,因為我被我媽罵
*他說我一直玩電腦,然後我一直打不好這篇,討厭,然後我用剩下幾分鐘
*把這篇好好打完了哦 -/- HA` 敢不感動? 各位


我不知道然後說了妳也不會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