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17:00:52小陸

大家。

大家....

我有話想說...



王為陽 :

你不要太在意那件事啦~ 如果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 =))

李偉齊:

你...我只能說你都玩超大的>"< ,不過跟你玩會很開心 :D

沈輔天:

雖然你嘴巴有時候...很貝戈戈... 但是有時候你還不錯 =ˇ=

林韶嘉:

你...幼稚到極點了你~ 不過你很搞笑~ 不要再學我了= =+

張哲維:

都不常見面,也不常說話,但你人不錯 =ˇ=

張維銘:

不要整天都想著遊戲和古手川~ 要試著走出去= =

陳信俞:

你喔...不要整天都想著捉弄別人~ 也該長大了吧? 不要一直看數碼寶貝 !! 幼稚死了= =

陳昱廷:

海蟑螂阿海蟑螂~ 拜託你不要那麼噁心好不好阿= =

曾冠崴:

你不要那麼智障...每次都和4號耍憨... 還有你爭氣點好不好?  我覺得班上快沒有你的存在了= =

賀智宇:

你實在是有夠白目的!!= =  一直學別人~    是怎樣阿 ! 一直又怪怪的動作XD

黃士哲:

算我拜託你... 不要那麼娘好不好阿 ... = =

黃為:

你要走出來喔 ! =ˇ=  走出分手之後的一切,加油吧 =)

黃嘉鴻:

拜託你. . .不要每次都做很娘的動作 = = 你又不是舒舒...

劉柏君:

涼宮春日一直掛在嘴邊,是不會有女生喜歡的~ 希望你學的菜,可以讓你有人喜歡 :目

鄭宇廷;

我是不曉得大家為什麼會討厭你啦>"< 不過加油! 你只要個性改一下,應該也不錯= =

鄭峻振:

老頭阿= = 不要一直耍憨阿~ 大家都會把你當笑點阿>"<



潘怡欣:

我最好的朋友~ 希望你上了理想的學校,還會記得我 :))

江心平:

雖然你平時兇兇的,但是你人不錯啦~ 講話很直接~ 很容易刺傷人欸:(

吳怡萱:

哈,雖然你有時候很瘋癲=)  但是跟你一起瘋我很開心啦 =))

李品儀:

我覺得你這個人,是能玩也能靜的人,超不錯的你,很大姐姐 ^^

周鈺璟:

你人很好欸 :) 也很溫柔~ 但是 . . .不要每次都寫那麼悲傷的文章>"<

林佳玉:

我們有過約定:) 但是到頭來,我們兩人都沒哭。所以我答應的事,就變成虛無= =

馬文婷:

噢 ! 大家都沒看過你的真面目! 其實你是很很瘋的欸= = 我超驚訝的~

張瑜庭:

你超帥氣的 ! 很像羅志祥>///<  人也很nice ^^   你畫畫很有天份 ! 要加油喔 :)

陳文儀:

你不要那麼愛讀書,總是要有玩有讀,所以不要把自己悶住:((

陳姿穎:

你化妝化的不錯,希望妳以後在復興會更好:))

陳慧庭:

唉~ 不要動不動就生氣,世界上不是每件事,都那麼的美好 :) 畢業很是天天連絡的最˙好˙朋˙友 =ˇ=

黃家慧:

唉...不要每次都呆呆的˙-˙ 我超怕你被拐= =

董羽軒:

我哪有蠢蠢的可愛阿>"< 不要亂說! 喜歡25還不承認= =+

廖羿雯:

我知道你很聰明,但是不要每次都把那種驕傲擺在臉上,會讓人很點點點...

潘儀蓉:

果然你小小的很可愛呢=ˇ= 相信你會找到你真心的朋友 !

黎芷寧:

你男人緣超好的欸=ˇ=  自己都不曉得吼~ 人這麼nice ><

龔玲玲:

你嘴巴有時候不要壞壞的,還有撞到人要說抱歉=ˇ=




謝謝大家~

小陸超喜歡你們的>/////<

有事或要我更改內容的人~

留言吧 :)

上一篇:┌ 905 未完待續 . . .

下一篇:各位 ! !

同上= = 2009-08-29 20:28:56

還有30獨復興哪科 幾班呀=))

某朋友要我幫問><

呱呱 2009-08-29 20:26:08

靠 為什麼我ID變亂碼=))

果然不該打日文嗎QQ

討厭啦啊啊啊 (智障

やえ 2009-08-29 20:25:02

我哪有呆o__Q

還有小陸是誰啊XD

還有看樓上回覆我快笑死了

老鼠原來打字這麼瘋=))

畫說只有我讀穀保嗎...囧

昨天拿到制服 真的是水手服=”=

他管好多噢 想知道管成哪樣 有空再說QQ

看TV去 阿茲卡班逃犯XD

靠中文配音好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