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7 16:50:02女人♥

爛男人

爛男人
你這個爛男人
只會打女人的爛男人
只會動粗的爛男人
只會罵人的爛男人
只會看不起人的濫男人
只會說沒有用的爛男人
只會總是自己很厲害的爛男人

你才是個沒用的爛男人
我只是不想還手

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阿

你才是豬狗不如的畜牲
只會打女人的畜牲
去死吧你
叫我不要後悔
叫我收拾行李
叫我不要逼你
說分手之後步要後悔


我依點都不會後悔
但是我要讓你後悔
每天在一起只會打人罵人還會幹麻
好想告訴大家你這個人多爛
只會打女人
我好想打到家暴專線
我受夠了
真的

每一次總是認為自己對
我是錯
每一次總是你先動手
我忍著

每一次都不會好好溝通
會是退依不
都不會
說要好好溝通你也沒有
還怪到我身上說我沒有好好溝通
受夠你這種人這種脾氣了

我要好男人
快來吧